close
我在萊茵河有個秘密情人嗎?

哈!並不是,其實是因為萊茵河是我第一次踏上歐洲所拜訪的第一個旅遊點,也是我愛上歐洲的開始。而在德國萊茵河被視為父河~代表萊茵河是男的,所以把萊茵河當成我在歐洲的第一個情人也算名符其實。

嗯!聽到很多看倌在偷笑~不然大家看看我的萊茵情人~看你是不是也會被他迷住。



看萊茵河真的有帥哥吧!
我和萊茵情人第一次相遇在遊河上!


對了!剛提到萊茵河在德國被視為父河,那母河也提一下就是多瑙河啊!

但還沒有機會拜訪,可能因為我是女的所以對父河較有興趣~開玩笑的!母親那麼偉大~一定也要找機會去拜訪母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