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去漢神巨蛋,依然是人潮洶湧,看到這種場景我真懷疑臺灣真的有經濟不景氣嗎?雖然漢神巨蛋就在家附近,可是看到那個人潮沒事就不會想要去,所以從開幕到現在才第二次去。
先衝到B1去吃晚餐~結果連找個座位都有困難,好不容易找到了二個位置請媽媽在那占位置我跑去買,結果連買個餐也要排隊~我選定了上次就說要吃的高雄空廚點了紐奧良烤雞腿蛋包飯加了20元多了飲料和蛋糕〈154元〉





幫媽媽點了金木桶的櫻花蝦飯加排骨〈135元〉。





結果我的高雄空廚我個人覺得踩到地雷~飛機餐怎麼可能好吃啊!可是一直看著大家排著長龍在點餐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媽媽的金木桶的木桶裝的櫻花蝦飯倒真是又香又好吃,下次看來我也要改吃金木桶的餐。

吃完飯後到松青超市逛了下,發現臺灣真是什麼東西都有,到國外好像也不用特地買什麼東西回來,雖然說國外是原產地有的較便宜~如我沒買到的那個牌子的德國茶包但在臺灣買也不算貴啊!所以也拍了幾張照。





現在漢神巨蛋六樓可能也在追著奧運熱潮~有著奧運公仔展示區~我拍了臺灣的和最近正在看的魚的希臘旅行的希臘藍白公仔





六樓戶外空間也有不錯的氣氛,但我相機忘了開夜景功能所以拍的不太好,下次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