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的第一天就吃到了德國最有名的『德國豬腳』,雖然在很多人的部落格中看到說真正在德國吃的『德國豬腳』有的比台灣餐廳做的還難吃,但我們遊萊茵河後在萊茵河畔吃的這家餐廳我覺得豬腳皮酥肉嫩、酸菜很可口而米布丁也不錯,我覺得是德瑞十日遊風味餐中可以說是排名第一的好吃,然後就每下愈況,後面的等後續報導再詳述,我和朋友還自費合點了杯德國啤酒配餐好像是〈3.5歐元〉~還蠻好喝的。
到德國的第一天我就在餐廳旁買了冰淇淋餅〈1.5歐元〉



然後到海德堡時我和朋友又各買了一枝冰淇淋〈忘了多少錢反正不便宜~好像2.5歐元〉





大家猜猜為什麼第一天就吃了那麼多冰淇淋是很好吃嗎?是還不錯,但更重要的原因是那天溫度高達34、5度,導遊說氣象預報也沒出現那麼高的溫度啊!

我也在海德堡的市集廣場的甜點店( CAFE GUNDEL)買了德國傳統紐結餅和一種上面有白糖的甜點~真是不錯吃~剛上網查這家店的資料,發現鹹蛋把拔在2005年也在網誌上介紹過這家店 在海德堡的市集廣場的超商也買了德國黃肉的水蜜桃,比起台灣常吃的白肉水蜜桃果然口感沒有那麼好。

第一天是住海德堡附近的西式飯店,當然不是住古堡~我們又不是豪華團,其實旅行團只要飯店舒服乾淨即可,一天的行程走下來回飯店都只想要休息,那還顧的了其他啊。

晚上回到飯店還做了一件祕密的事~使用電湯池,聽說歐洲的飯店並不歡迎使用電湯池因為容易造成飯店房間跳電~但經我小心異異的使用~成功!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電湯池哦!不過誰讓歐洲的飯店大都不給熱水也不給電茶壺,不用電湯池怎麼辦?我有習慣晚上要喝些溫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