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到台中看一個好朋友的新生寶寶,一個眼睛好大的可愛寶寶,然後第二天的中午(10月5日)跟朋友去吃中餐,可是二個人一時不知道吃什麼好,我們就決定要台中益路上找吃的,停好摩托車正在找尋目標時,她突然想到有同事推薦她誠品綠緣道有間好吃的炸豬排,但忘了什麼名字,我們決定出發到誠品綠緣道再找。一看到誠品綠緣道讓我眼睛一亮,可能太久沒去台中了並不知道有這樣的新建築,朋友說是這是現在台中有名的綠建築,從外牆就可以看到與一般建築不同的綠葉在建築外觀上。



進了裏面餐飲都在地下室,因為只知道炸豬排不知道那一家,想說炸豬排一定是日本的,看到日本字就想說就是這家了,結果差點吃錯家,好險有問了下商家而且不放心的再繞了一次才知道原來炸豬排名店就是台中很多家連鎖店的『樹太老』,也很多節目訪問過公益路的那間『樹太老』。

我和朋友點了起司藍帶炸豬排和炸雞腿套餐,吃了一口炸豬排不禁拍手叫好,我覺得比我在日本吃的還好吃,不知道是因為有改良過成適合台灣的口味還是我那時已經餓了快要下午二點了,總之就覺得很美味。

朋友的炸雞腿也很入味好吃,因為我們要分享所以忘了先照炸雞腿的全貌就一人分了二塊,所以只好照張雞腿和豬排各二塊的分享餐。

『樹太老』的高麗菜絲和白飯和小菜、味增湯都可以免費一直續,但對女生來說那碗飯就多的吃不完了,所以雖然是號稱日本的越光米煮的飯,但我們還是只吃那一碗,而且我還沒吃完呢!等到 我們吃完了主餐進入附餐飲料和甜品時發現了一件事,炸豬排醬汁在旁都忘了加,服務生也沒告訴我們那是醬汁╯﹏╰,

不過後來拿了『樹太老』的DM發現在高雄市裕誠路也有一家我就覺是一定要找個機會也去試下那家店的其他種類套餐,彌補了沒用到醬汁的遺憾,附餐的綠茶普通不過那個寒天果凍還蠻特殊~酸酸甜甜的算的上好吃。

樹太老的網站:http://www.kitaro.tw/

高雄市裕誠路的『樹太老』待續~下篇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