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過鹽珵區的大胖碳烤三明治後,想到高雄市政府附近也有一家碳烤三明治,報章雜誌也報導過,選個中午就出發到了這家1314碳烤三明治吃個輕食午餐。



我點了一份碳烤三明治套餐,老闆娘就在火爐上開始烤起切邊的土司,我選的飲料是鮮奶茶,店家用的是林鳳營的鮮乳做的奶茶,跟一些早餐店的飲料果然不同。





但碳烤三明治我吃了就覺得太乾了些,雖然也有蛋和小黃瓜,但比起鹽珵區的大胖碳烤三明治,蛋就少了那種滑嫩感,整體組合起來我覺得風味只算普通,也沒有覺得土司有碳烤的香味。



不過店家除了碳烤三明治還有碳烤熱式熱狗堡、碳烤日式夾堡、鍋燒麵和火鍋等 多種輕食系列,下次我就試試也有很多報導推薦的碳烤日式夾堡系列。

店家還有二樓,但我第一次去以為中午沒有什麼人二樓沒開放,我就坐在門前的1號桌上用餐,後來看到有人點了就直接上二樓,懶得換位置,沒想到要離開時有人問了句:『她為什麼坐到門口那裏去?』我聽了真是三條線^_^|||, 我真的認為是要人多時才開放二樓用餐的啊,所以去用餐的人記得可以上二樓用餐啦!下次我一定跑到二樓用餐去。

店家就位於市政府附近: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08號

營業時間:AM6:30~PM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