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左營萬年季1122(六)至1130(日)舉辦,現在左營每年必辦的活動就是『左營萬年季』,總引來很多人潮、車潮,每次看到節目內容我都覺得沒有新意,但因為住在左營,而舉辦的時間跨兩個假日,所以還是會到活動現場逛一下,似乎就像個儀式般,每年必去,沒去反而怪。





2008年的活動仍然是迓火獅、攻炮城、賞煙火、水舞秀等,說起來也沒有很大不同,參照官網http://cabu.kcg.gov.tw/ks2008/index.html,不過今年的蓮池潭烤潭工程和週邊景觀的改善還有新廟宇的改建,有另一番新氣象。晚上的龍虎塔、五里亭紛紛亮燈,展現與白天不同的另一種風情。


今年運氣很好,火獅跑到我的面前讓我拍照,而且一停就停很久,大家猜猜為什麼?哈!因為火獅就剛好在我面前停下來等紅綠燈啦!雖然是火獅也要遵守交通號誌的規定,這才是守法的好榜樣。
   

美食區分為2008左營萬年郊會和風景區管理所旁的ㄚ萬獅美食區,我個人覺得ㄚ萬獅美食區的種類更多些,今年似乎很盛行動物的汽球,四處都有人賣。

 

今年比較特殊的是表演舞台搭成一艘船,表演者就像站在船上迎風破浪,伴隨著水舞和燦爛的煙火,整個蓮池潭熱鬧的像嘉年華會,這樣的左營展現了另一種風華,雖然人很多,車位不太好找,這種熱鬧的氣氛還是值得你來參與~這個屬於高雄左營的嘉年華會『左營萬年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