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這家店吃應該說是美麗的意外~因為在華榮路上要左轉到瑞豐夜市時突然頭往右看~看到了一個亮燈的紅黑招牌,跑到前面一看是一家日式涮涮鍋~因為沒有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在門前觀察了一下,發現蠻多人進去的,再不進去就沒有位置了,而且店家很貼心的在門口就有點餐單讓大家看看價位,因為是標榜平價涮涮鍋~價位還蠻平價的150元起跳不再另加服務費。

進去服務人員帶位坐下還沒點餐速度很快就立刻送上菜盤



菜盤看起來就很漂亮,除了一般涮涮鍋有的高麗菜、玉米、番茄、南瓜、地瓜、香菇、葛蜊等都很新鮮



而且那個紫色和綠色的火鍋料好特殊~一甜(包芋頭吧~有點忘了)一鹹(包菜浦)
 

之後先上我們點的附餐~白飯和雞絲麵

等了一會兒後再上端上我們點的主餐羊肉和雕魚片

羊肉拍的時候晃動到了~但我只拍了一張大家湊合著看吧

 
再來是雕魚片總共是12片~羊肉和雕魚片都看的出來不是冷凍的很新鮮



湯頭我剛喝第一口是覺得有點鹹,但煮下食材後就覺得剛好


雞絲麵的煮法我是用勺子放下去煮

我媽竟然說只要用熱湯泡就好了~因為雞絲麵本來就是熟的~而且用這種盤子裝雞絲麵就是要讓我們把熱湯加進去泡



我很質疑~剛好老闆娘在我就問她是要放下去煮還是只要泡這樣就好~老闆娘笑著說是放下去煮啦~但我老媽堅持說這樣泡著比較不會那麼爛比較好吃~後來老闆娘也拿了個勺子給她,她好像一些放下去煮一些泡著這樣吃吧!


甜點我們都選奶酪~但因為加了煉乳~我覺得太甜了所以喝了一口飲料好像是綠茶,因為我咳嗽一直未痊癒,只為衝淡甜味才喝了一口,不確定是什麼。後來老闆娘出來才說奶酪可以選原味的更好吃,她自己都吃原味的,可是服務人員又沒有問~端出來就已經加了煉乳

而且那天還忘了給我們蛋,我們到吃到要結束時才看到別人都有蛋,跟老闆娘說服務人員竟然問我們說那現在要補蛋來吃嗎?我們都已經關火了啊~不過可能是因為是假日所以人多忙中有錯,貞媽說應該要少收我們蛋的錢,但店家沒有表示我當然也沒有表明這個意思,不過這家湯頭蠻不錯的,食材也都很新鮮,以後可以列入常往來店家,本來我以為是新開店,問了老闆娘才知道今年12月也已經滿一年了,可能我平常都往瑞豐夜市那個方向去就沒注意到紅綠燈的另一方有這家店。


店內的布置是紅色系為主,員工也都穿著紅色的制服,從一些小擺設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處


除了圓形的櫃台座位還有三桌四人座,但總位置數並不多

有一度曾有人進來但當時店裏已經沒有座位,服務人員請他們店外稍等一下,但他們好像並沒有等就走了,座位數不多在別人的blog有看到這家還常客滿呢~那我跟店家的第一次接觸就有位置坐而且印象不錯~所以這家店我推薦


我們點的羊肉是
150,雕魚是160,不過我看到別人的海鮮組合看起來也好棒,而且才200元,下次我也要吃這個,最後從店外照一張

還可以隱約看到老闆娘的倩影呢~這家郁喆我想我會再來的~算是平價又食材新鮮的涮涮鍋,趁著冬天來臨吃火鍋正是時候~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3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7-5524085

arrow
arrow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