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文介紹法新碧雅的三條項鍊吧~為什麼買了這三條項鍊?實因到了號稱全國最後一檔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漢神百貨週年慶』buy了一些東西以後,當然要去換積點,沒想到被人攔住了,說有特惠活動,還一堆人擠在那挑東西,不知道大家在看什麼的我,也被帶往換贈品的旁邊法新碧雅的臨時櫃加入人群中


很快就有一對一的小姐找上你服務,有點緊迫盯人呢因為那時聖誕節近了,想說若是參加活動可以拿來當交換禮物,而且主要項鍊的樣式也有些吸引我,一條399元,三條1000,女人貪小便宜的心態又顯現了,所以也成為擁擠人群中的選購一員。

買完後因為快要聖誕節了,漢神百貨還推出了免費包裝的噱頭~因為有可能成為互換的聖誕小禮物,所以我也到了漢神三樓coach專櫃旁的包裝區去包裝。沒想到包出來的成果是不規則包裝法。 


聽到旁邊還有人說外國的百貨公司推出包裝服務,排隊等了很久以後,跟家裏包的一樣,就罵說那不如在家自己包就好了,不知道是否故意說給包裝區的人員聽的,不過她們也很盡力的包成了這個樣子,也不好太苛求
她們應該是臨時工讀生吧~能包起來就算不錯了

後來因故沒有參加聖誕活動,至從1225不放假後我也很少參加活動了,所覺得第二天還得工作很累,再加上包裝成那個樣子,我就暫時自已接收了,盒子裏裝的就是這三條項鍊


其實我第一眼被吸引的是這個高跟鞋的項鍊,因為造型很特殊,加上質感還不錯,連鞋子的後面都有霧面設計。

我沒有過類似造型的項鍊,不過我的項鍊也不多啦~因為我除了手錶外很少在身上載其他的飾品,總覺得麻煩~洗澡時拔來拔去的,又常被我弄丟,所以也就懶得帶了。

但女人有時還是會被挑起購買慾,看上了那個高跟鞋的項鍊後因為一條399元,三條1000元,就又開始挑其它的,這個一朵花造型的


因為我也很少看到那個顏色的項鍊,所以也列入名單


另外這個是小姐介紹的,我覺得不錯,雙手又拿滿了東西,不想再挑了,所以就定案買這三條。因為後來沒有送出去,所以就又成了我送自己的聖誕禮物了

這種特惠活動若是有喜歡就要下手,昨天再去項鍊的樣式就不多了,也沒那麼漂亮有特色, 那條由 小姐介紹的項鍊仍有看到,我自己選的那二條就沒看到了,這證明是我眼光不錯還是因為你只要靠近看就會有一對一的緊迫盯人服務,而昨天又沒有一定要買的慾望,所以也沒認真看就閃人了,這種特惠活動剛開始若有喜歡就快狠準,聽說有人一次就買了15條要去當聖誕禮物,但若沒買到也算賺到,經濟不景氣,沒有必要的錢能不花就不花吧。其實想想我買了那三條項鍊似乎也沒有必要性。只是女人有時總有buy家慾,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法國品牌,設計感還不錯,也不貴就當犒賞自己
 

法新碧雅:http://www.farcine-by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