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看了無名blog『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之後, 我就迷上了荷蘭娃娃,但荷蘭娃娃的專賣店在高雄市好像不多,上個月有一次曾想到高雄市三民區的荷蘭娃娃專賣店去看看實品,但沒找到,這次好不容易又找了個空檔,先查了地圖再出發,讓我終於找到了荷蘭娃娃專賣店『馨園』,一進門就被上面那張讀書的荷蘭娃娃吸引了目光,真的好可愛哦!但是那麼大隻我怎麼有辦法帶她去外拍呢,問了漂亮的老闆娘果然也有小隻的適合讓我帶出去拍照

 

看到那麼多荷蘭娃娃的實品,貞真是愛的無法釋手,以後我也可以帶著荷蘭娃娃去旅行攝影了



馨園除了荷蘭娃娃也有很多歐洲各國的飾品,貞覺得都好可愛哦!右下那對印弟安人貞也覺得可愛又精緻,但今天的主要目標還是對準荷蘭娃娃

貞除了荷蘭娃娃也多buy了兩樣東西,這麼可愛又精緻的店走進去就是很難脫身啊!有很多荷蘭娃娃還有布偶的荷蘭娃娃呢*^_^*

除了荷蘭娃娃,我覺得這家店的馬克杯有些也好可愛哦!若不是貞在家已經一個人用了三個馬克杯,真想再buy一個回家,左邊那張照片還有德國的餐巾紙可以用來做拼貼,但貞的手藝不佳,我想也別嘗試了

入寶山怎麼可能空手而回,看看我的戰利品

1.The Fortune Fairies and their stones(410/) 兩個~藍、白色系~因為今年應該會去希臘,把代表希臘的藍白色系的幸運精靈買下來,希望她們讓我的希臘之行真能成行(其實也不一定要去希臘,今年只要能再去歐洲就心滿意足了)總之先準備好~希臘我早晚要去。
 

2.Happy Holidays系列兩個(右上) (180/個?)這兩個的價位我有點忘了,不過確定是100多元不到200
 

3.Fairies of Family系列一個~Fairy of Travel(430/)


荷蘭娃娃連盒子都做的那麼精緻,讓人愛不釋手,保護娃娃的保麗龍還特別配合荷蘭娃娃的大小和形狀挖洞,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讓本尊出來見客了

Happy Holidays系列~Fly awaySailor『約4.5(坐姿)5.5公分(站姿)』很可愛吧!

Fairies of Family系列~Fairy of Travel(10.5公分) (430/)還有坐著的椅子我另外買的,也是100多元,這個拿著地球揹著背包去旅行的荷蘭娃娃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因為適合以後貞要推的主題~帶著荷蘭娃娃去旅行,但一個人旅行會有點落寞,所以貞遇到適合的也會幫她找個伴,就像貞也希望有人跟我一起去旅行,分享旅途中的快樂。

The Fortune Fairies and their stones(10公分) (410/)~這兩個的藍、白色系是不是很適合希臘呢?若是今年真去的成希臘一定把這兩個帶去陪我。


剛右下那張是兩個人擠在一張單人椅上(雙人椅現在老闆娘說現在沒賣了),所以再給她們兩個一人一張獨照
 

愈看愈讓人愛不釋手,貞好想把荷蘭娃娃都帶回家哦(雖然只是作夢)我去買我時候馨園荷蘭娃娃打85折,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折扣,總之喜歡的人快去搶購吧 

除了荷蘭娃娃貞還多
buy了兩件東西,一個就是可以放熱湯的磁磚做的墊子,上面的小熊好可愛哦,而且也不貴(好像140元吧)有很多圖案呢,老闆娘說有些東西你在歐洲的風景區買反而比在台灣買還貴呢~所以以後台灣有賣又價差不大的就不用辛苦從歐洲扛回來了。

另外一樣是彼得兔的收藏組,剛進貨連價錢都還沒貼就讓貞買走了(特價品490)其實細目貞是忘了,不過貞知道總共花了2,310元,我覺得馨園的訂價還蠻實惠的,喜歡歐洲風格的人可以去尋寶。


這是馨園的外觀與名片(還有荷蘭娃娃的名片哦)
 

馨園:高雄市三民區憲政路310(凱旋路與憲政路口)  
TEL
07-2236365  FAX072236345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