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封街party貞拍的照片超多的,所以決定分次po上來與大家分享,先po出場篇。



『痞子英雄』這部戲高雄市政府是超支持的,只要是劇組下來高雄辦的活動,花媽
(陳菊)市長都會親自出席參與,還帶著市府團隊一起出席,下面那張是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
『痞子英雄』的高收視也帶動了高雄市的觀光,局長當然也親自來支持了,因為『痞子英雄』的成功就是行銷高雄市的成功。高雄市新聞處處長也有出席,但後面她還會出場,就先不po了。




















演員照片是以出場的順序排列

首先登場的是T弟和姊姊,看的出來果然是姊弟情深,感情很好呢!


三聯會組登場,大雁哥一出場就讓現場尖叫聲四起,而車進原來是model,難怪那麼有型,另外一個是阿堂。

何小玫和小綠一起登場,兩個可愛的小女生,到最後身份都被蔡導大逆轉,何小玫最後的出場令人驚豔,看來是電影版的引爆點,這樣一來她不紅都難了。小綠原來是劇組演員中真正的高雄人,她說很感謝蔡導把她的家鄉拍的那麼美,讓更多人認識高雄,我也一樣很感謝蔡導啦!

再來登場的是三聯會會長老頭和Boss,這兩人私底下都好親切啊!別讓他們戲中的狠角色給騙了,Boss是黑頭髮時就沒有劇中的侵略性,有另外一種FU,三聯會會長的秦沛原來是香港人啊,還特地從香港來參加這場Party,可見這個劇組都拍出了革命情感了。秦沛還一直很搞笑的說想介紹他的兒子與女兒跟蔡導認識。

南區分局組出場,南區分局長(趙樹海)和老李(乾德門)原來超搞笑的,陳組長還跟蔡導說能不能電影版也想辦法讓他再出場啊!蔡導說好,都已經被三槍掛了的陳組長怎麼在電影版現身啊~真是

對了寫到這裏,555突然發現一件事,劇中的人很容易被射三槍,浩克被雷慕沙射了三槍,T弟被外國女殺手射了三槍,陳組長被南區分局長射了三槍,但只有陳組長比較衰被三槍斃命。

小馬和藍西英(張鈞甯),小馬在劇中的的身手真的好帥哦,我個人蠻喜歡張鈞甯,不管是劇中的角色還是本人,都有一種特殊的氣質。

吳英雄(Mark)和陳琳,看這張照片被我照的晃動感十足,就知道這組是超活潑組,趙又廷又超喜歡捉弄陳大發的,感情也超好的,難怪也被傳是情侶緋聞組。


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蔡導夫妻組,沒有他們對理想的堅持就不會有現在『痞子英雄』的成功。

蔡導的致詞總是令人感動,可見『痞子英雄』的成功對他的意義之大,蔡導也很幸運的身邊有著一直支持他的牽手于小惠。

『痞子英雄』劇組大合照,為什麼蹲著的除了mark外就是蔡導、南區分局長和三聯會會長,因為趙爸爸先喊年輕的蹲下,然後他和會長就搶先蹲下了,陳意涵要蹲下時主持人還故意說:『妳年紀那麼大了還要蹲前面啊!』這一張T弟還剛好露出笑容正對著我的鏡頭。

再來一張大合照

大家一起大喊『痞子英雄,勇敢前進』

 

PS:其實我本來想自己在家裏看最後兩集的完結篇,所以也謝謝Tina姊的一句話,你不是忠實的影迷,怎麼可以不來參加這個活動,到了現場後被超high的氣氛引誘的捨不得離開現場,本來我是想跟仔仔一樣一個人在家仔細認真的看完結篇,才不會受到干擾,不過回家後又看了公視12點開始的重播,心情超high的,謝謝蔡導和『痞子英雄』的劇組,給了高雄感動的一晚。
 

覺得精彩的別忘了幫我按個推啊,其他的照片我會儘快po上來與大家分享的,但貞最近工作真的很忙,若是萬一要大家要等久一點的話,也請多包涵。

延伸閱讀:

痞子英雄高雄封街派對part2(訪問篇)  

痞子英雄高雄封街派對part3(捐款&抽獎篇)
痞子英雄高雄封街派對Part4(謝幕&電影版啟動)

痞子英雄高雄封街派對part5(感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