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Fira買的日曆,有著希臘特色的藍頂教堂,買的時候是2009916日 ,所以特意以那天的日期在Fira拍的紀念照。


我買了三個要每天手動排列的日曆,一個送朋友、一個放家裏、那個Fira驢子的日曆放辦公室,如果沒記錯,藍頂教堂和風車的一個5.5EU,驢子的6.5 EU,還買了石膏小屋的磁鐵。


但如果買手動排列的日曆,要注意那兩個排列的日期積木有沒有錯,我有一個是二個一樣的結果有些日期怎樣都排不出來,所以只能放在家裏當擺飾,用我到希臘的日子912日 當永恆的紀憶,不過話說回來放在辦公室桌上的驢子日曆,因為太忙了,日期老是不正確,總要等到想起來才排出正確的日子

這是機場買的希臘石膏屋,在小島上精緻的很貴,便宜的看起來又不漂亮,所以直到機場我才買了這個我覺得價錢和品質都可接受的石膏屋當紀念。

前幾張照片當背景的是George Meis2010來桌曆,看來我的2010年仍然很希臘,但一模一樣的月曆每個地方賣的價錢都不一樣,我記得在Oia賣的最貴,我是在Fira當地的一間書店買的,整個行程下來就剛好那家書店賣的最便宜。

這也是George Meis照片做成的杯墊,也是每個地方賣的價錢都不同,記得是在一個酒莊賣的最便宜,6個一組,送禮自用兩相宜。送給了辦公室同事後還有剩下一些,打算等到部落格破十萬人時來當踩踩樂禮物,大家覺得如何呢?



這個滑鼠墊仍然是George Meis的照片,我這次買了George Meis的好多作品做成的各種紀念品,其中二個送給了朋友,一個現在在辦公室服役,但說實話實用度不高又容易污損,所以滑鼠墊我用過之後倒不建議買。

橄欖油香皂也是希臘的必買品,但建議可以到雅典的普拉卡區買,選擇較多價錢也較便宜,同樣的東西在希臘各地的價差不小,大家要記得比價。上面那種包裝精美的橄欖油香皂送人很適宜。

我自己用的就買包裝樸實的Olivia橄欖油香皂,但實際使用以後發現正方形的造形拿起來不太順手,但去污力蠻強的,洗後就覺得很清爽。

這個海棉是聽領隊justin說好用又比台灣便宜就跟著買,但至今還沒用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等用過後再來補充了。

在雅典普拉卡區還跟著小紫媽媽買了一樣的紀念T-shirt(一件5Eu),現在仍然有時會拿出來穿回味一下美好的希臘時光。

這是在Fira買的批肩圍巾,雖然有團員說那並不是希臘本地的產品,但品質可接受又不貴(一條6Eu),所以我還是買了,而且在Oia看夕陽遇到突然變冷的氣候,還立刻派上了用場。

民以食為天,最後介紹希臘的食品類,酒應該不算食品,那瓶紅酒是團員們在酒莊品酒時覺得最好喝的一瓶,但因為當天中午我沒有吃什麼食物,避免醉酒所以我沒有參加品酒的行列,是跟著大家的腳步買,另外的茴香酒,其實外面到處也都有賣,但團員們都說酒莊賣的最便宜,所以我也順手買了,那個蜂蜜是因為有好幾天的早餐我都吃蜂蜜配希臘的優格,希臘的優格和台灣的不太一樣,特別濃稠,加上蜂蜜特別好吃,所以我也買了一小瓶的希臘蜂蜜回家,但至今未吃所以好不好吃我也還不知道。

希臘的餅乾是我回雅典時在超市買的,想說帶些東西回去請同事吃,但一直很忙就忘了,所以仍有二包未拆封,餅乾的售價不貴上面又有希臘文字證明是從希臘帶回來的,右邊兩包圓形的餅乾,其中一包已經請以前單位的同事吃,真的是便宜又好吃,最左邊的仍未拆封吃,所以現在仍無法評論好不好,等我吃過後再來補充。

這種牛奶餅乾比起我在德國買過的一種小餅乾就差多了,所以個人不建議買。

Ps最後跟大家報告,為什麼希臘遊記一直難產是因為我照片的記憶卡不見了而不見前家裏電腦又有點故障,沒有轉出,所以我的希臘遊記就無法再寫下去了,除非我的領隊和同行的團員願意支援我照片,我才能像昆明行一樣沒有任何照片還能寫出遊記,不然只好宣告還沒有開始的希臘遊記胎死腹中的結束了,不過我會試著跟同團的人要些照片來介紹些較特殊一般旅行社跟團不會安排的點,若成功就會有少許的希臘遊記,若失敗了只好對那些期待希臘遊記的說聲抱歉了,不過跟我同行的團員也有些人有寫部落格,在這裏若看不到希臘遊記也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他們的照片和文章都比我精彩多了,所以大家也別太失望,『賽翁失馬焉知非福』下一篇介紹我的領隊和團員們比我更精彩的希臘遊記給大家了。

延伸閱讀:希臘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