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希臘團的第一次台北聚會我沒有參加,這次的台中本來也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不太想參加,不過在MSN上遇到小千的熱情邀約,決定參加了,從澄清醫院站走到小千家的途中看到這棟大樓的佈置很雅緻,就停下來拍照。


這張拍的不錯吧,這是我的新機Panasonic LX3拍的,而且只用iA智能模式,沒想到拍出來效果就那麼好


小千住的這棟大樓環境也很棒

小千鄰居家的佈置很特殊吧~聽說是一個華航空姐

小千的家佈置的更是處處可見她的巧思,我對左上的那個愛心的時鐘很有興趣,擺動的出現時間、日期等真的很特殊,數位相框因為大家的光臨播放的希臘行的照片,右上的那些拼布包包又是另一個團員親手做的,怎麼大家都那麼多才多藝啊!右下的燈我也覺得好特殊,小千真有品味


還有一個位置放著小千的各種旅行紀念品


這是那天台中聚會的美食,肉圓是顧大哥、大嫂從彰化帶來的名產~阿彰肉圓,烤雞和烤馬鈴薯可是小千親手做的,那個巧克力戚風蛋糕,小千說也是台中很有名的店家做的,真的很好吃

還有小林煎餅的大瓦片,小千準備的真是豐盛。


餐後的娛樂活動是到小千大樓的超豪華視聽室去唱KTV


看到這麼棒的設備,沒來的團員有沒有後悔?下次記得一定要參加


唱過KTV大家還到東海牧場踏青,不過因為唱的太High,所以到東海時天色已經太暗了,不太適合拍照,但我好久沒到東海了,還是拍了幾張,這是興建中的學生宿舍,可以住在這麼美的校園裏真幸福。

秋天的東海校園景色

聽小千說這棟好像是藝術學系的教室,難怪蠻有設計感

秋天的蕭瑟感覺

這是上完課趕來參加聚會的團員,她剛新婚還沒去度蜜月呢~貞在這裏再次祝她新婚快樂

回程時天色更暗了~這是東海湖

這是回程的夜景照,貞堅持要照的原因是看到上面很像蛋糕的大樓~那可是最近最夯的裕元花園酒店,最近新聞卯起來報導,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不過小千說其實上面的是避雷針

最後放上我幫大家照的合照,後面那棟就是小千住的大樓,希望下次的聚會能有更多人來參加,目前暫定是顧大哥的彰化新家,希望大家可以排除萬難都來參加啊

也以小千大樓佈置的聖誕樹祝所有2009同遊希臘的成員們聖誕和新年快樂,當然同時也祝所有的親戚、朋友、格友們佳節愉快

延伸閱讀:高鐵商務車廂初體驗(附贈地震高鐵停駛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