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漢神百貨週年慶的DM上看到了海洋天堂進駐美食街,一開始也懷疑真的是壽山上可以眺望西子灣美景的海洋天堂嗎?不過看了海洋天堂的官網真的開了漢神店,就位於漢神百貨B3樓層的美食街,少了景觀餐廳的美景,海洋天堂要挑戰百貨美食街,就真的要拿出美食的看家本領來

海洋天堂在上面佈置了一個火車軌道,除了Pizza、還有燉飯、焗烤飯、千層麵、義大利麵和輕食,但本店很多人推薦的薯條在這裏並沒有販賣

為了配合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特性,也推出4個特價組合的餐食


這是海洋天堂漢神店的Menu,跟本店的餐點有些許的不同,我是從網路上查來的,因為海洋天堂本店我曾去找過一次,結果迷路了找不到,所以至今尚未去過,不過在網路上曾看過很多人說本店的餐點假日人多時出的很慢,這裏在漢神店倒是不會,速度很快,若是單純喜歡海洋天堂美食,不一定要搭配美景的人,可以考慮到漢神店用餐


海洋天堂最富盛名的餐點之一是pizza,我當然要先試試pizza,不過我點的並不是當日的特餐,pizza的特餐是夏威夷pizza+飲料++甜點是200元,是較優惠的組合,雖然店員跟我說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我選任何一種pizza都可以不放我的天敵onion,但我還是選了一定安全的四起司pizza+49元升級為套餐,這就是四起司pizza套餐,套餐香蒜麵包和磨菇湯是二選一,為了避開洋蔥,我選了香蒜麵包,pizza的大小就是跟必勝客的個人pizza相同,但只有薄皮pizza,四起司pizza199+49元升級為套餐,這個套餐組合是248元。

四起司pizza的起司用料十足,起司也還算香濃

Pizza的薄皮看的出是純手工,餅皮的香脆口感跟安迪的披薩花園的手工pizza餅皮又有不同,安迪的披薩花園的餅皮較有嚼勁,海洋天堂的餅皮較為酥脆,像薄片餅乾。

可是看的出來餅皮很薄還有手工天然的空隙

漢神店裝Pizza的是這種特製的木板

這是附餐的大蒜麵包,香蒜醬還算不錯,但也不到令我驚豔的程度

麵包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做的,但還蠻有嚼勁,算的上好吃,飲料就是一般的可樂,這個套餐組合女生還好,男生我想一定吃不飽,薄皮Pizza小小一個、香蒜麵包也小小兩塊,不過也算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另一種新選擇,我應該還會去試試其他口味Pizza和料理。

若純就Pizza言,我個人喜歡安迪的披薩花園多一些

參考資料:海洋天堂的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escape-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