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什麼沒有更新部落格、沒有回留言、沒有到大家的部落格去拜訪和留言,實在是因為我的身體和心理都到了臨界點,沒有休息一下,恐怕很快就陣亡了,好不容易請了一天休假到台東

台東的山水和悠閒的慢活步調,讓都市緊張的生活有了些許喘息的機會



台東的清新空氣和好山好水讓花木也都長的特別鮮艷多嬌↑


連路邊的芒草都有著脫序的美感

這兩張照片的景色讓我誤以為我重回了希臘愛情海↓

前一天天氣情朗時,我真的看到了如愛情海般湛藍的海景,可惜沒有照下來

這趟的台東行甚至讓我心裏有了移民台東的想法,畢竟很多問題不是一趟度假、放鬆就能解決的,或許離開是為了要再回來,我去了那裏↓

更多的台東行和知本老爺的紀錄待續吧,但台東的緩慢生活還沒有結束,所以大家要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