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朋友之邀有幸參加TIIDA CLUB2010全國大會師在南元農場的活動


南元休閒農場我好幾年沒有去過了,在花木又都逢春的時候到南元真是十分美麗



各種花都盛開的很美麗

有句話說:每個女人都是上帝的花朵,所以女人都愛美麗的花朵


光拍這些花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和殺了不少記憶體,我想朋友都等的不耐煩了吧


南元休閒農場真的種了非常多類的花

可說是百花爭相盛開


這種紫色和白色的花我不知道是什麼花,但這是我近來最喜歡的顏色之一,顏色調和的真漂亮。

那天的天氣很好也很熱,但當走在這條綠蔭下,就讓人暑氣全消。

走在這樣的情人步道下想必感情也能進展快速吧

這兩張的拍法各有風格,無法取捨,所以兩張全放上來,你們喜歡那一張呢?


除了花之外當然也有些樹的造景,不過比較起來我當然喜歡花


除此之外南元休閒農場也很用心的創造了一個瀑布,不過我覺得太人工化了。


南元休閒農場除了花草樹木外也有動物可以看,動物島上可以看到猴子的表演


單足而立的紅鶴


黑天鵝

還有很多珍奇鳥類的鳥園,不過缺點是鐵絲籠的格子密又小,我覺得那些鳥關在裏面好可憐啊!連藍孔雀的美麗也失去了光采

南元休閒農場除了一日遊之外也可以住宿,沿著湖畔的木屋

坐在房裏窗前就可以看到窗外的湖光山色

有一間參觀房可以讓遊客參觀木屋的室內空間,可住4人,適合家庭、朋友共同出遊入住。

TIIDA CLUB 在南元休閒農場青青大草原的活動,大草原沒有遮陽的地方,我在這種車上稍微躲了下豔陽,這種車寫著半小時100元,但也沒有看人騎,或許它真正的功能是放在青青大草原讓走累的人歇歇腳、躲躲豔陽吧!

回程時看到石頭上的不知名紅花也覺得漂亮


謝謝TIIDA CLUB 2010的大會師活動讓我多年後又有機會探訪南元休閒農場的美景。

參考資料
南元休閒農場
台南縣柳營鄉果毅村南湖25

PS這一篇是重PO,原因是為了刪情色網站的垃圾留言讓我誤刪了此篇文章,而誤刪時又剛好遇到我選擇性失憶症發作,忘了我有開部落格,所以到現在才重新貼文。很多人都反應無名的部落格現在很容易被垃圾留言攻擊,希望無名能加油,幫大家想想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