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家店一開始是殺手呆呆在plurk的預告,等到他的文章一發表,懶貓兒竟然前一天睡不到四小時就殺過去吃早餐,吃完早餐還立刻寫文發表後才去補眠,我當然也跟進朝聖去。



這家店的佈置蠻簡約清雅,不是走豪華風,但整個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不是走豪華風,但也沒有忽略掉一些小細節,柔美的燈飾,書報雜誌也不缺。


最重要的是餐點c/p值高,平價品質又佳

第一次到訪是平日的午後,點了下午‧晚茶

(供餐時間14:00~17:30)(21:30~22:30)

選了D.E双層組合($180),可以任選花果茶,我挑的是紫羅蘭花茶


沒想到端出來的双層組合是如此豐盛,夾心堡、泡芙、法式鮮蝦餅、手工餅乾,這樣的組合加上花果茶只要180元就可以在那裏悠閒的渡過午後時光。



夾心堡裏的沙拉醬可能是加了水果調製成,搭配上夾心堡裏的水果、生菜、火腿、乳酪整個就很合,如果沒有吃午餐,吃了夾心堡也有飽足感。


 

泡芙、法式鮮蝦餅、手工餅乾整個也都很優

如果說稍為有點缺點,就是當季水果如果能夠更新鮮會更好,整體表現很優,這樣的双層組合搭配上我選的口味稍微偏酸的紫羅蘭花茶整個就是完美的組合。

第二次到訪當然是選了殺手呆呆和懶貓兒推薦的早餐時段


我也點了他們二人都推薦過的班尼迪克蛋餐($59)另外加點了一杯鮮奶茶($25)總價87元的早餐組合

說實話貞之前可是沒吃過班尼迪克蛋餐(因為我不是什麼美食達人對吃也沒有太多的研究)要不是殺手呆呆和懶貓兒,我可能連這個餐是什麼都不知道,更別說點了


原來班尼迪克蛋餐就是會有2顆水波蛋(Poached Eggs)、英式馬芬、火腿等,水波蛋就是水煮荷包蛋,外表蛋白快凝固,蛋黃半生熟  



英式馬芬吃起很像麵包,搭配起醬汁和半生的蛋黃汁液,滿足感十足的組合,加上火腿和生菜更不膩口。  


班尼迪克蛋早餐組合還有一小份蔬果沙拉和三角薯餅

蔬果沙拉的沙拉醬吃起來和上次下午茶夾心堡的是相同的,很合我的口味,很難得的讓我把整份蔬果沙拉吃光~我是不太喜歡吃生菜沙拉的人

 
Drink&Eat =D.E 第一名片也設計的很棒,這家店整個就是我的菜,已被列入我以後常到訪的店家口袋名單之一。 

Drink&Eat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8

電話:07-553-8111

營業時間:07:00~23:00

 

延伸閱讀:

高雄鼓山‧Drink&Eat早餐 C/P值爆高 by殺手呆呆
[高雄-鼓山]Drink & Eat 第一 早餐|咖啡|果汁|簡餐|下午茶 by懶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