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工作單位也轉換了心情,謝謝關心我的朋友~近來我很好


↑歐舒丹(L'OCCITANE)是上個工作單位同事送我的離職禮物,那裏真的比較辛苦,但也因此和一些人建立起了同甘苦共患難的情誼,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不只是工作上更多是有關於職場的應對進退與人際關係


如果沒有那段時間的磨練,或許我還是學不會對於流言紛擾輕鬆以對,學不會在一些環境下不自己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是笨蛋,在特定的圈子找真正的公平更是自討苦吃,所以現在就算流言傳來傳去我也坦然以對,只要無愧於心,人生只有短短幾十年又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某些人不要再背後批評離開的人,因為離開的人不會因為那些話受到傷害反而是抵毀了你自己的人格,而且終有一天會傳到當事人的耳裏,當事人可以輕鬆以對,但一直考驗人性對事情的忍耐度也不好。  

 

對你好的是人,是貴人。對你不好的人,也是貴人,因為惡貴人提醒你還有不足之處,讓你自省自我的人生價值。』是我學到的事

  

謝謝送我盆栽和轉換職務禮物的同事、朋友與同學,人生的路還很長,凡事都有正反兩面,不能只往壞處看,也要往好處想,大家一起努力攜手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