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漢神巨蛋台灣物產展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集品蝦仁飯,蝦仁飯套餐是有一份蝦仁飯、一碗蝦仁鴨蛋湯和一塊花枝蝦排組成的套餐(套餐價115),蝦仁鴨蛋湯我個人認為偏甜,不過台南小吃的口味大多偏甜些

蝦仁飯和花枝蝦排的調味我就覺得超合我的口味,不過花枝蝦排是油炸的,稍嫌燥熱些,所以我最喜歡的是蝦仁飯,只要有出現都會忍不住買一盒來大塊朵頤

再來我個人喜歡排名第二的是瑞珍蝦仁餛飩


蚵仔煎(60)是現點現做  


炸蝦仁餛飩(50)是半成品點了才下鍋油炸  




蚵仔煎的外皮焦脆又Q,有蚵仔、豆芽菜和小白菜,瑞珍的蚵仔煎的調味料很特殊,應該是獨家配方,搭配上蚵仔煎真的很適合,在高雄我還沒有吃過這種口味的蚵仔煎調味料


炸蝦仁餛飩的調味很適合,內餡有絞肉、蝦仁和蔥,但油炸的在夏天吃到第二顆就開始有點膩  


小南米糕的竹葉肉燥米糕在媒體界擁有盛名,但可能不合我的口味,覺得有點失望

米糕上加了肉鬆和辣醬調味

但米糕除了旁邊有肉燥外,沒有包任何內餡,肉燥的肥肉我又不敢吃,米糕是還不錯,但這樣一份要40元,我覺得c/p值有點低,但買的人還蠻多的,所以說食記只能當參考,每個人喜歡的口味畢竟不一樣

小南米糕也有賣古早味蝦丸湯(40),我沒有買來品嚐,不知道口味如何


最後介紹等待時間最久的邵師傅湯包,看起來賣相不錯  



薄皮生煎包套餐(75)看起來皮脆內餡多汁  


但實際上吃起來內餡都是肉,咬下去也不見湯汁,過份油膩加了招牌沾醬(醬油+紅醋也無法改善),可是買的人和排隊的人都多,所以說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不盡相同,食記是個人觀感,可以參考但不能當做標準

現場也有賣熊家豬腳,不過我沒有買也沒有試吃,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個人的喜好度集品蝦仁飯>瑞珍蝦仁餛飩>小南米糕>邵師傅湯包,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喜好,不見得適合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