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工作單位上司送的生日蛋糕代表~我又老了一歲


還是介紹一下這個『抹茶紅豆布丁麻糬』蛋糕(我也不知道蛋糕是不是這個名字,我是把有吃到的東西組合起來),這個蛋糕是出自高雄地區也頗有名氣的大禾點心坊,在高屏地區有好幾家連鎖店

泡上一杯TWININGS的蜜桃茶配上一塊蛋糕,幸福感由然而生


上面的珠珠是白巧克力,吃下去才發現除了布丁還有一層麻糬


這片切片看的更清楚,上面一層薄薄的抹茶奶油,下面是鮮奶油,抹茶的蛋糕體夾著布丁、麻糬還有紅豆,抹茶味我覺得沒有很濃,蛋糕有點偏太甜,但配上花草茶剛剛好,抹茶的蛋糕體吃起來也挺細緻的,對我這個抹茶控來說是很滿意啦

謝謝那位長官,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但...我不要老一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