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到『小花花手作雜貨店』來朝聖,這裏的環境很多人都介紹過了,真的很棒,如果每天處在這樣的環境裏一定會很快樂,而且原來這裏不只環境佳,美食也令人讚賞


從門外的黑板上就看到了今日小食,沒想到我今日吃到的大多是屬於今日小食


光『MENU』就充滿了手作的童趣




吧台的美食讓人垂涎欲滴

本來以為小花花只有賣下午茶沒有午餐,沒想到現在的不定食小食就可當午餐,正當我舉棋不定時,小花花的老闆娘和每日不定食小食的創作者(老闆娘的娘)推薦不惜成本推出的『干貝蝦米肉粽』好吃,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肉粽,雖然在這麼有fu的地方吃著肉粽有點怪,但我還是堅定的選了『干貝蝦米肉粽』(79),沒想到端上來時擺盤也那麼漂亮


肉粽旁邊還擺著有機胡蘿蔔和胡麻醬,有機胡蘿蔔有點硬,但沾上胡麻醬也挺好吃的


打開『干貝蝦米肉粽』讓我訝異的不得了,配料也太豐盛了,連我家自己包的粽子配料都沒有那麼豐盛,一大顆的甘貝、栗子、紅蔥頭、蝦米、魷魚和五花肉,南部粽的煮法,真的好吃的令人口齒留香,真的太好吃了,我要離開時還打包了一粒回家給同樣愛吃粽子的貞媽吃

我點了一壺到春天野餐(洋甘菊)(香草)(116),沒有加糖的茶除了茶本身的香味,我喝起來好像還有點淡淡的甜味,真的很好喝,難怪老闆娘也推薦這款茶

四處拍照後再回來點個下午茶,朋友的台灣很好的冷泡茶(翠玉)(79)和我的下午茶組合

這也是因為今日小食有現作伯爵戚風蛋糕才推出來的限定版甜點(50),上面有新鮮的奇異果

鮮奶油下是伯爵戚風蛋糕和覆盆子醬,好吃


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有手感司康餅』(108)當然要點一份,司康有原味和麥香兩種,我選了2個麥香和1個原味

有五種醬可以選擇,我選了店員推薦的黑醋栗醬  

 

打開司康,塗上司康和黑醋栗醬,黑醋栗醬果然如店員所說的吃的到顆粒又不會太甜,配上有手感的司康餅真的絕配


沒有想到小花花手作雜貨店的美食那麼好吃,驚豔之餘先替美食寫了專章,下篇再來介紹環境,本來以為這種店都是吃氣氛的,真的沒想到食
物也這麼好吃,令人好滿足


小花花手作雜貨店 

http://www.floret.com.tw/  

地址:高雄市青年一路4231 

電話:(07)22995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1:00  週六至22:00  週日至18:00  每週二店休


延伸閱讀: 【高雄】小花花手作雜貨店(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