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希臘遊記說要介紹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pizza,所以來介紹這家店


因為Justin的希臘團,有些餐是要自理,不過別擔心,領隊很盡責的會介紹當地的美食,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跟著他走就行了,Justin低調不喜歡在網路上露出真面目(怕太帥會跟團的人會爆滿嗎?),如果眾美女也怕太美引來太多追求者,記得來信或是留言,我也會替妳們帶上面具的


這就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此吃過最好吃的pizza,看起來貌不驚人,材料簡單,但吃起來就是好吃,不過聽說義大利的pizza每間都好吃,義大利回來後說不定最好吃pizza就換人當了  



左邊的就是希臘傳統的沙拉,右邊的紅醬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好誘人,不過我沒吃到,吃過的人可以告訴我好吃嗎? 



另一個口味的pizza和白醬義大利麵


這個口味的pizza,好吃到凱特華都來不及照就被吃的剩下三小塊


這個焗烤也好誘人,滿滿的起司,但因為也不是我點的,我也不知道起司下面是什麼,很好奇的人可以到這裏點來吃吃看


不知道為什麼希臘的餐廳總會上這種麵包~其實吃起來普通,是為了增加大家的飽足感嗎?麵包好像還要另外收費  



這是這家店的menupizza都在9~10歐元間,以歐洲的物價而言不算貴

至於店址,果然我帶回來的名片暫時失蹤了,等我找到再補上,目前只能以秘密基地的方式帶過了,不過還能提供下面二個線索

1.店裏有這張海報


2.店外有這個招牌

~不過這是2009年的事,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變,要是找不到去參加Justin的希臘團就會找到了


最後放上讓我2009の希臘遊記起死回生的大恩人~凱特,因為我2009希臘行照片的記憶卡全部弄丟了,若沒有凱特華的幫忙,我也就沒有這些照片來寫希臘遊記,目前凱特華正在加拿大遊學,圓她另一個夢想,祝福她也謝謝她

PS:永遠寫不完的希臘遊記又要暫停了~因為我即將要GO GO 義大利托斯卡尼,希臘和義大利遊記只好等我回來再繼續了

2009の希臘遊記照片來自領隊justin2009の希臘團團員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
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