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玩歐洲參加的是時報旅遊玩家帶路義大利托斯卡尼莊園慢遊浪漫12,所以6/9()~6/20(),貞到義大利慢遊所以部落格不更新,請大家幫我顧著這裏,來幫忙顧家的朋友有機會得到義大利小禮物哦(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網站上的行程特色:

這是一趟獨一無二的行程,我們將選在今年六月到充滿繽紛色彩與濃綠意的托斯卡尼去『慢遊』,而且僅此一次。這次,旅行的目的不再是走馬看花,而是深入體驗當地的人文與生活;因此我們將走訪托斯卡呢所有的經典城市,品嚐道地的美食與葡萄酒,並將觸角延伸到里古利海岸美麗的五座小漁村與最浪漫的水都威尼斯…只看到這些文字我就好期待啊!終於要出發了


領隊:林玉緒 部落格→ http://www.macrotravel.com.tw/blog/azzurra


行程
第一天 台北→香港→羅馬 
第二天  羅馬→提佛里(Tivoli)→蒙特普魯恰諾(Montepulciano) 
第三天  蒙特普魯恰諾(Montepulciano)→可通納(Cortona)→阿雷佐(Arrezzo)→托斯卡尼小莊園(位於奇樣地Chianti
第四天 托斯卡尼小莊園→蒙特里裘尼(Monteriggioni)→托斯卡尼小莊園
 
第五天 托斯卡尼小莊園→聖吉米納諾(San Gimignano)→西耶納(Siena)→托斯卡尼
小莊園
第六天 
托斯卡尼莊園→路卡(Lucca)→比薩(Pisa)→拉斯貝奇亞(La Spezia) 
第七天  拉斯貝奇亞(La Spezia)→五小城漁村(Cinque Terre)→佛羅倫斯(Firenze) 
第八天  佛羅倫斯(Firenze)
九天 佛羅倫斯→威尼斯(Venezia)
第十天  威尼斯→米蘭 
第十一天 米蘭→香港→台北

第十二天 
台北






認真看到這裏的朋友有福了
,因為可以到義大利心情大好,決定出國期間辦個網路小活動:在出國期間來我的部落格幫我看家次數最多的前三名朋友就可以得到我親自從義大利帶回來的小禮物,時間到6/19()止,620()回國後公布得獎者和小禮物,得獎者需於6/22()前將地址、姓名mail到我的信箱:shuchen36@gmail.com,由下一位遞補。 

怎麼知道是來幫忙看家次數最多的前三名,所以來訪者記得在此篇留言,並留下次數,第一次來留1、第二次來留2、第三次來留3…依此類推,如果想把小禮物讓賢的朋友就留言不用寫1、2、3,因為要去慢遊,懶得想很複雜的活動內容,就這樣決定贈送小禮物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