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懶貓兒的MSN訊息知道我寄出的第一批明信片己經順利回到台灣了,不過下班回家發現同一批寄給自己的明信片還沒收到,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我寄出的第一批明信片,很順利的在賣明信片的店家買到了郵票,才知道現在要從義大利寄明信片回來台灣的漲幅驚人,現在從義大利寄到Asia的郵資要1.6EUR(約台幣67,在台灣都可以吃個便當了)加上一張明信片(0.5EUR~1EUR),寄一張明信片回台灣就接近台幣百元了,所以我在第二批寄回來的明信片寫了PS:注意看郵資就知道我的誠意十足了


第一批明信片是從一個迷人的小城蒙特普魯恰諾(Motepuciano)寄回來的,第一批寄回名單:vivi、安榛、懶貓兒and me,寄出時間:2011/06/11

 

買第二批明信片時才發現原來買郵票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並不是每家賣明信片的店家都有賣郵票,為了買這二份郵票還找了一大堆零錢,而且店家竟然湊了很久才湊出二份可以寄到Asia的郵票,同團的團員只好到另一家店買郵票,一份寄到亞洲的郵票竟然是湊了五張郵票才湊成1.6EUR,真是ORZ



到了另一個小城蒙特里裘尼(Monteriggioni)才買到了足夠的郵票可以把明信片寄回台灣  



第二批
明信片是從比薩(Pisa)這個擠滿觀光客的城市寄回來的,從大都市寄回來的明信片應該會比較快回台灣吧???

第二批寄回名單:心怡寶貝毛海蒂小梅和亦柔,寄出時間:2011/06/14
  



最後一張明信片是我寄回來給自己的,搜集了這次服務團隊的名字,領隊林玉緒的中文和義大利名字還是她親簽的哦


這張名明信片是從水都威尼斯寄回台灣(寄出時間:2011/06/18),什麼時候會回到我的手上?期待ing

PS:如果歐洲各國的郵資漲幅都那麼驚人,寄明信片的遊戲可能就此ending有收到這次我從義大利寄回來明信片的格友可要好好珍藏,每張都是貴鬆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