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神巨蛋的美食展請到了『鼎泰豐』,僅有2(7/27/3),當然要把握機會去朝聖,錯過就只能到台北吃,就算到了台北用餐時間還是要排隊才能吃的到,而旅人的時間總是寶貴的,跟鼎泰豐擦肩而過的機會很大


雖然這次『鼎泰豐』南下現場製作開賣的餐點種類不多,但在高雄就能吃到『鼎泰豐』就很滿足了,別太奢求


桌上用很可愛的『鼎泰豐meno夾』夾著桌號,調味料有醬油、醋、胡椒和辣油


一入座就服務生就送上熱茶和薑絲



原味酸辣湯(80),因為貞媽不喜歡吃太辣,點原味自己調辣度,很貼心的上了二個小碗,讓兩人分食,我試口味覺得酸辣湯沒有加一點辣而是失了點滋味,有點像女人完全沒上妝一樣,不過後來貞媽加了點蝦肉紅油抄手的辣油後,她說超完美的組合
 



蝦肉紅油抄手(160),拌勻後再吃,蝦子很新鮮,辣油不會太辣又有後勁,讓人回味無窮,因為貞媽不吃辣,所以這道我一個人全包了


菜肉蒸餃(180)~以切的細碎的青江菜為主的菜肉蒸餃之獨特香氣一直不太能接受,上次在台北點過,覺得不太喜歡,但很久沒吃忘了還是點了一籠,吃了我和貞媽還是不太適應,可能南部人比較少吃青江菜?還是說是我家比較少吃青江菜?


鼎鼎大名的18摺小籠包(190)終於上桌了,小籠包含有湯汁,好吃不用介紹了,這是鼎泰豐的招牌啊,缺點是吃過以後對於平價小籠包的接受度就不會太高了


甜點~豆沙小包(160)甜而不膩,表皮是小籠包不同是乾的但豆沙餡濕潤又不會太甜,配上熱茶真是絕配

2011/07/03 update

今天早午餐堂妹點的菜肉紅油抄手(140元),因為對昨天的青江菜沒有好感,我沒有嚐試,如果是我一樣會選昨天吃過的蝦肉紅油抄手(160元)但昨天吃過,所以今天點...



蝦肉蒸餃(210元)~大家都說好吃,跟小籠包一樣內含湯汁,還吃的到整隻的蝦子,有機會再吃鼎泰豐一定點


外帶區人潮不斷


內用區更是大排長龍


至少要等30分鐘才能進到座位區一嚐美味(據情報:今天晚上要排隊1.5小時左右才能入內用餐)


明天還有一天,明天的早午餐~『鼎泰豐』見,這是『鼎泰豐』到南部地區的投石問路嗎?看這人潮應是成功的,希望很快就有機會見到『鼎泰豐』在高雄成開設分店



PS:滿足的吃過『鼎泰豐』早午餐,走出漢神巨蛋看到用回收資源做成的變形金鋼?『變形金鋼3』已經上映了,下星期打算找個時間進電影看號稱最後一部的變形金鋼系列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