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開blog,真的只是想跟親朋友好友分享什麼嗎?若真只是這個心態,恐怕一年半載才會發一篇文,而且可能他們也沒收到通知所以沒看到。

若是想用部落格賺錢或成名,進入的時間太晚,各類型的blog都早有知名部落格,而以我的po文的勤奮度和文筆應該也不可能,那到底是什麼原因?每天注意著參觀人數,想要讓自己的作品有很多人觀看,是因為虛榮心嗎?還是有什麼原因呢?不知道那些知名部落客的當初成立部落格後來又堅持下來的原因是什麼?有看到的人回應下你們是為什麼想要開部落格?

我是個做事不到萬不得已不喜歡放棄的人,所以我想目前我還是會堅持下去,世界那麼大不可能所有的地方自己都走過,美食那麼多不可能所有的東西都吃過,就當是分享吧。想到看著別人部落格的那種心情,不能親自去的地方,至少看著別人部落格少了點遺憾,而且寫文等於把旅行和美食重溫一遍。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介紹法,就當作是跟別人的分享管道,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做這些事呢?看別人的部落格,回應不就很舒服了,何必自己動手寫呢?但想想若是每個人都這種想法,怎麼有那麼多精彩的部落格圖文可欣賞呢?有人看到是緣份,沒人看到就想~出書的作家書都不一定賣的好,在茫茫眾多部落格海中浮沉沒被注意到也是理所當然*^ˍ^*

其實這篇文是我用思考的方式找答案的,部落格文章就是有這個好處,讓我的想法訴諸文字留下記錄而不是又胡思亂想後什麼都沒有。

期待您的蒞臨與交流,讓我有持續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