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堂妹到漢來飯店
43樓海港自助餐廳去吃下午茶,因為有陣子沒去海港餐廳,所以連要到43樓的電梯都尋尋覓覓才找到。43樓到了


海港餐廳的外面不知道為什麼擺了一個鐵甲武士,可能之前有很多人在那與他拍照,所以現在身前還多掛了個牌子說明古董物品請勿觸摸。

一進去先對所有的食物來趟巡禮,很久沒來了有點不熟悉


生菜區


各式壽司〈較特殊的是散壽司〉~但我沒有吃所以無法評論好不好吃


各式熱食、炸物、烤物、右下角的照片還有蜜地瓜

再來就是海港餐廳最有名的海鮮區,吃到飽的鮮味大生蠔、新鮮美味的螃蟹、草蝦、生魚片、扇貝等,若是海鮮愛好者,光此區就值回票價了。



烤物區還有塩烤香魚(我就吃了2*^ˍ^*)和塩烤花枝


水果區也有各式鮮果汁
(香蕉牛奶、蕃茄汁、西瓜汁、綜合果汁)

看了一圈拿了第一盤食物回到桌上坐下後,發生了一件事,服務生來阻止說不能拍照,所以其他區(如甜點區等就無法拍照了) _︸很無奈,也不知道為什麼海港餐廳不能拍照,餐廳大多可以拍照的,現在是美食部落格行銷時代啊!但或許海港餐廳就是較高級所以不接受拍照,總之後面的照片配合餐廳的政策,只能拍我們拿回來的盤中食物了~而且還拍的有點偷偷摸摸~但後來發現大家都拿起相機拍照,所以不能拍的應該只是餐台區,後來我和妹也請服務生幫忙拍了幾張合照。

開始看我們拿回來的食物

 
我拿回來了香魚、扇貝、蝦球、炸蝦、茶碗蒸等,妹拿了握壽司、義大利麵、德國豬腳、烤豬肉串等,我的第一隻香魚還有魚蛋呢~是母的*^ο^*,但妹拿回來的德國豬腳就跟我在德國吃的豬腳比起來///^_^.......又乾又硬還沒有酸菜,這算是德國豬腳嗎?可是妹說有寫德國豬腳而且旁邊沒有附酸菜,我忘了去確認~但我相信是這樣沒錯!總之那個豬腳不怎麼優(就是左下照片那兩塊)


再來妹拿的燙青菜、玉米濃湯還有我忘了是什麼東西(等她看到這篇文章再請她補充吧)還有我的第二隻香魚(沒有蛋~是公的。_)還有魚皮、魚骨等,總之是以海鮮為主(應該叫海港餐廳啊)~~我還拿了兩塊蜜地瓜(我還蠻喜歡地瓜的)

我們當然也沒有忘了吃海港餐廳的主角蝦兵蟹將,但對於超值的大生蠔~~我們都不敢吃也沒有嚐試的勇氣就放棄了^_^"

 

最後當然上了甜點和水果,甜點蛋糕、餅干、巧克力都在水準上,那個熱熱的法式薄餅倒是很特殊,可惜甜點區沒拍到\(-)/很無奈啊!


離開前妹去廁所的時間我拍了內部擺設和靠窗的座位,我們當然沒坐到,要坐到靠窗的座位記得連平常日也要預約,不過說實話從窗戶看出去灰濛濛一片(什麼也看不到)我是指那天啦! 
 

總評來說若是海鮮愛好者吃海港餐廳下午茶是賺到了,但對於我們這種不見得是海鮮愛好者而且是邊吃邊聊天的聚會就不見得適合了~因為14:30開始到大約16:10就有人會來告知下午茶時間快結束了,吃的有點趕。而且妹說沒有牛肉切片,我好像有看到蜜火腿切片,傳說中有月亮蝦餅我也沒看到,還有前面說到.又乾又硬的德國豬腳,其他部分倒都還不錯。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網址:http://kaohsiung.dotzing.com.tw/htm/food/hilai.htm

下午茶時段:14:30~16:30  價格:平日500元,價日530(須外加10%服務費,用餐券付是510不加服務費(平日)  這個價位值不值得就見人見智了。若以我這個不算是海鮮愛好者而言,應該還是嚐鮮不會常去吧! 
 

Ps有沒有發現我的照片編排方式有很大的進步啊!因為研究照片編排軟體有些小小的進展,希望以後能有更好的編排方式呈現出來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