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漢神百貨附近有看到有一家大阪燒的店但一直沒有去吃過,漢神巨蛋開幕後發現有一家TEN屋一樣是跟那家一樣是在現場製作的大阪燒,一直很想吃吃類似的食物,因為我去日本旅行時也沒機會吃到,既然家附近的漢神巨蛋就開了一家當然不能錯過。
 

我們點了豬肉泡菜摩登燒和明太子文字燒,因為店家想說會共享不同的,所以先做豬肉泡菜摩登燒,先來一張食材照

摩登燒是大阪燒加了炒麵和蛋

在摩登燒快可以翻面時店家又拿來了明太子的材料,並先把日式麻糬放到鐵板上,然後請我們自己用小鏟子自己注意翻面煎軟。

因為我很怕摩登燒會燒焦就問可以翻面了嗎?因為大約已經等了2030分鐘,沒想到翻面後好像還沒有完成成型有點醜醜的

等到另一面也熟了,工作人員先加上大阪燒醬,再幫我們加上所選的美乃滋和海苔粉



再幫忙切成四等分,但吃了一口後有點大失所望,有點鹹而且不合我的口味,所以只能勉強吃四分之一塊。

工作人員也開始製作明太子文字燒,就是把所有食材攤平煎熟後就可以用小鏟子鏟來吃,不像大阪燒還要弄成圓形。


結論還是很鹹,或許真的是很有日本原味,因為日本本地的食物都很鹹,但我是台灣人,所以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對我來說這餐有點踩到地雷,而且沒有附湯或飲料,但太鹹沒有飲料更入不了口,所以又花了錢點飲料,所以這餐算下來也不便宜,而且如果是男生一定吃不飽,如果是老人家好像我看到的也都不太合他們口味,或許這種食物真是年輕人的時尚玩意,我或許也年紀大了不太適合了,所以就當嚐嚐新,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了,但漢神巨蛋的這間TEN屋人還是蠻多的,若吃飯時間去還要等呢,所以可能只是不對我家的口味,喜歡的人也是不少吧


TEN屋網站  http://www.tenya.com.tw/menu.html



PS:這是前一陣子(準確說應該是有點久~高雄漢神巨蛋開幕一二個月時)的食記,但因為55555不是勤奮的部落客,所以到現在才po上來與大家分享,現在自己寫部落格才知道部落客的辛苦,對那些勤奮不懈部落格前輩們,獻上十萬分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