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緣際會有時辦公室會出現些新奇的水果,像石榴~大家一定會說石榴現在市場上一堆,好市多也有在賣,又不是什麼新奇的水果,那請看比較圖

市面上紅色的石榴很多,但白色的石榴有見過嗎?

再來一張白色石榴獨照



 
 大陸石榴                                                            台灣市面上的進口石榴

撥皮後果粒也是白色的~而且吃起來是甜的,跟一般市面紅色石榴上偏酸的口感完全不同,這是什麼新品種嗎?是大陸石榴啦~沒想到大陸石榴那麼的美味,但市面上好像買不到~那貞怎麼吃到的~大家就別深究了,反正就因緣際會啊!

再來看看大陸小橘子

 

只比10元銅板稍大一點(這張是我放了幾天後才突然想到小橘子還沒拍照,但拍的時候已經是風乾橘子皮了)~比起前一張新鮮的橘子有點差異


因為風乾了幾天橘子皮變的很薄,一撥就汁溢四流~吃起來應該跟台灣橘子差不多,我沒吃啦~因為我咳嗽一直未痊癒,所以橘子就進了貞媽肚子裏了。

談完大陸的~當然要『愛台灣』說台灣的水果~台灣可是水果王國呢!這是同事提供的台灣蜜蘋果



為了證明是台灣本地生產的,所以特地保留新鮮的葉子,不過蜜蘋果在台灣產量不多,一顆要價要60元左右。

為了這棵蘋果一直沒有po上來,同事一直說等我po時市場到處都是啦~真是沒有效率~確實這張照片距今可能有一個月左右了,但是我在市面上還是沒有看到帶葉子的台灣蜜蘋果啊~所以阿昭姐別擔心啦~你提供的這棵蘋果仍算是稀有的,也趁此機會像妳致謝,常常提供題材給我,但55555寫不了那麼快啦~真是抱歉了!

再來談談紐西蘭草莓,這就是我們辦公室團購的水果之一,拿到時包裝可愛,而且草莓香就散在空中,大家立刻說下次再買
 

拿回家打開後拍照,草莓真的大又漂亮,但咬了一口~天啊~踩到地雷


又酸又硬還沒有草莓香氣,果然有人說過外國的草莓是做甜點用的,不適合直接吃~但我們還是不信的買了,而且剛拿到時還如獲致寶,認為物超所值,所以告訴大家『看人或看東西真的不能只看外表』又活生生的得到例證,以後我只吃台灣草莓,外國草莓除非到國外玩,在台灣時還是看看就好~不過記得到日本玩時有買草莓吃好像還蠻好吃的。

最後強力推薦『題外物』~剛為了撥台灣市面上買的到紅色石榴果粒出來和大陸石榴對比,結果噴到了桌巾,我立刻拿出早上到好市多買的TIDE強力去污清潔筆
沒想到污漬真的立刻清除了,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真的好神奇啊,雖然知道這個產品頗有盛名,但到今天才第一次buy回家使用,沒想到真那麼好用,而且在12131219還是好市多會員護照商品,這段時間買可以省80,這期間有去好市多的人記的買哦~還有好市多的著名松露巧克力竟然一早就進搶購一空,我在一樓混了太久,所以也沒搶到啦~不過下次一定還要再去搶~啊啊啊啊啊~跟新奇水果無關的題外話說太多了就此結束。 

Ps:還要稍為懺悔一下~本來還有大陸的新鮮的紅棗~不是紅棗乾哦~但是現在怎樣都找不到當初拍的照片,而我帶回家的那顆新鮮紅棗,因為我要做實驗看風乾後能不能成為紅棗乾,現在也下落不明。不過同事吃過的說沒有什麼味道不好吃,所以想必各位看倌也不會想要吃要買新鮮的紅棗回家吃,所以就不再介紹了。但為什麼要懺悔,是因為我照片和資料都常壓太久所以才會有這種情形啦~可是立即很快的產出作品,我又做不到,啊啊啊~果然『做人真難』

最後這篇網誌的產出真要感謝同事的催文~所以快要12點我還在po文,但為了提供資料的同事,說什麼今天這文也要發出來。感動吧~明天讓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