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總共多少錢?四雙鞋總共才1112元,而且是國際名牌Kinloch Anderson (.安德森)的鞋子呢~我前面的文有提到Kinloch Anderson因為廠商結束代理,所以在高雄sogo13樓舉行鞋包特賣會,今天中午特地利用午休時間再殺到展場去。 
 

Kinloch Anderson (.安德森)官網~http://www.kinloch-anderson.com/index.html

在商品一折區就立刻buy了四雙鞋,有三雙是同款不同色



本來是打算只買二雙,但是因為小姐說這款是因為已是 零碼 鞋才剛跟公司反應降成一折區,原本是790的鞋款,若是我昨天來買一雙還790元,剛降價促銷我就出現了,一雙一折為288元,比昨天現省502元,因為還蠻好穿的,比起夜市的一雙290元還便宜,所以我就三雙都帶。另外一雙高跟涼鞋款則是268元,但HAPPY GO又折了20元,所以總共是1112元。  


看看我的戰利品~下面三雙都是288(原價2880)



牛仔布~穿牛仔系到不論褲、裙很適合搭配,這雙鞋本就是我要買的第一選擇  




黑色是百搭款這就不用多說了  




棕色(雙我原本沒打算買,沒想到買回來後辦公室同事都說大地色系很好搭配~值得買)  




這雙高跟涼鞋是我較少買的鞋款,但穿起來真是高雅大方又有流行感,而且一雙才
268  


 
戰利品的盒子~真的都是Kinloch Anderson

再來是特賣會小姐很熱情讓我拍的特賣會各區


1折區的各號鞋款~每個尺寸分放一區~若是在自己的尺寸沒發現喜歡的鞋那應該就是沒有了



除了鞋子還有少數幾個包包,今天中午休息時間太趕了,現在我看了照片發現還有幾雙也好喜歡哦雖然是特賣會的特價鞋而且是名牌鞋款,但若是buy了太多雙還算是聰明的小氣buy家女嗎?現在想想~好像也未必~但是女人有時對購物就是有點衝動,我買回來後,辦公室的同事都說也好想去買哦~而且還有一個很喜歡Kinloch Anderson鞋子的,說真不相信怎麼有這麼低的折扣啊~但特賣會到1217就結束,其實特賣會從124就開始,只是我到前幾天才發現,今天告訴同事和妹,都說要趁最後這幾天去看看。

看到這篇文而且喜歡
Kinloch Anderson的鞋子的人1217日前記得到高雄sogo百貨13樓特賣會場看看能不能遇到適合自己的好鞋子,因為現場幾乎都只剩零碼鞋,能不能買到適合自己尺寸又喜歡的鞋子就要看運氣了,喜歡的人快點出發到特賣會現場吧!

ps:我同事看了我buy回來的四雙鞋後,隔天中午殺到現場買的一雙涼鞋



可是她一直覺得不如我買的那雙粉紅色涼鞋高雅漂亮,她覺得這雙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菜市場賣的,不像是高級名牌鞋~是因為我的勸buy文發生影響,照片中的鞋子很多又賣出去了嗎不過真正的原因應該是12月17日就要結束特賣會,廠商不再進新品了突然想到那是不是應該去問問下一場特賣會辦在那若有消息再po上來跟大家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