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個信件,覺得有點奇怪不知道是誰寄的,拆開一看原來是之前參加建設局舉辦的活動「我愛高雄,部落客召集令」(參考http://note.khh.travel/)獲得的獎品。


獎品是2009年世運會的紀念品~有一張貼紙、一個票夾、另一個應該是磁鐵加圖釘吧

票匣正反兩面

  我還放入了高雄捷運的捷運卡進去試試

原子筆用一個黑的絨布袋裝著,絨布袋上也印著2009年世運的標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之前去參加法式滾球熱身賽時看到的一個紀念品~是一雙環保筷(筷子的頂端有SWAROVSKI水晶)~價格是1200,我問那為什麼筷子上完全沒有看到2009年世運會的標誌,答案是:印在裝筷子的紙盒上~聽了讓我冒三條線的紀念品^_^||| 可能看到絨布袋上世運的標誌想到只印在紙盒上的標誌,不過至少在筆上也有2009年世運會的標誌,但說實話比起我在2007年參訪大陸時帶回的賣給外賓的世運紀念原子筆精緻度還差了些

下面這個我就覺得有點奇怪,可以貼在冰箱上的磁鐵加上圖釘嗎?


但為什麼把圖釘釘在磁鐵上一起寄送?一個圖釘紀念品?若是送一個圖釘給外來客當紀念品會不會有點奇怪?光拿一個圖釘很容易受傷吧?就算是釘在磁鐵上也容易讓人受傷啊?在安全性上似乎有點顧慮。看到以後讓我一堆疑問,若是有人知道答案記得告訴我啊!

 

我曾在澳洲的奧運紀念館裏拿過免費的磁鐵回家做紀念,但一個圖釘當紀念品就還沒遇過,總之我覺得是有點怪異的紀念品  

 

目前為止我曾看過的2009年世運紀念品覺得精緻度上都還比不上2008年北京奧運紀念品,或許有人說北京是奧運,高雄市只是世運,但是我覺得台灣的產品如果連大陸製都比不上時,也是台灣要開始自我警惕時。期望高雄市未來針對2009世運會能推出更多吸引人又物超所值的紀念品,不然以目前為止我看過的2009高雄世運紀念品的細緻度而言,改進空間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