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平路上走了一趟,發現陳家蚵捲和周氏蝦捲都排了一堆人,因為是春節假期啊~人潮一直沒斷過而且排了長長的人龍,平時假日有沒有那麼多人我就不清楚了,後來還是決定加入陳家蚵捲的排隊行列,原因是周氏蝦捲高雄市就吃的到了,用不著到安平去吃。


這是價目表

陳家蚵捲點餐後要自助式的拿菜,一點完餐立刻端回了虱目魚羹2(35/)白飯2(10/)、蝦捲、蚵捲各一份(45/一份


虱目魚丸裏真的有虱目魚肉

為什麼點了2碗白飯,因為我們還點了一份現炒豆豉蚵(100/)~配白飯最對味,一份蚵仔酥(100/),怕沒吃什麼青菜所以還點了一份燙青菜。

最後拿到的是烤鮮蚵(100/) (有說明要等約10分鐘)但蚵仔煎(50/)可能點的人多,跟烤鮮蚵一起等到。

烤鮮蚵(100/) 真的是鮮嫩愈滴,灑上檸檬汁,酸酸鹹鹹的好滋味,烤的半熟的鮮蚵真是吃了令人難忘,若有機會到安平陳家蚵捲用餐,推薦至少要點上一份。

至於為什麼沒有拍食物詳解圖~大年初二時節人潮洶湧,用餐時一堆人在等座位呢~不吃快點早點閃人,還在那慢慢拍就會有一堆人瞪著你看,不過說實話那時剛好也餓了,東西又那麼好吃,好吃到蚵捲有用了我不敢吃的白韭菜我都吃不出來,韭菜和洋蔥是我的天敵,我都不敢吃,但陳家蚵捲吃了我既然覺得很好吃,沒感覺到異樣,難道真的老了,味覺也遲鈍了
 

不過人潮這麼多的情況下,陳家蚵捲的品質還能保持的不錯,值的推薦,而且東西也不算貴,這樣一餐下來560元,大家就都吃飽飽了
 

陳家蚵捲網址:http://www.cjkj.com.tw/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786
營業時間:Am10:00Pm9: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