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苑因為離家近,列入全家外出用餐常去店之一,今天開始富苑就移到新館開始試營運,這是上次
9812舅舅到家裏來,一起去吃的~至今仍未有時間po文,沒有想到一拖富苑就移到新館了,所以趕緊po~這是在裕誠路舊館。
 

這次記得好像是吃四人組合餐~就是幾道主菜、幾道點心和一些甜點,因為舅舅來所以又加點了幾道菜,又外帶了一道舅舅很喜歡的燒臘拼盤,酒足飯飽(打錯了那天沒有喝酒是喝茶啦)加外帶總共2230元,用餐券銷費還可以免收一成服務費。
 

這些是套餐的主菜


翡翠海鮮羹


富苑一品煲~有青菜有海鮮配白飯剛好


清蒸海上鮮(也就是清蒸魚~餐廳魚敢用新鮮的,鮮度一定也不會太差)


燒臘拼盤(烤鴨、油雞、叉燒肉)


下面是飲茶點心

 

這是我每來必點的香煎蘿蔔糕,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富苑的港式蘿蔔糕情有獨衷,每來必點。

蜜汁叉燒酥(如果人多點一起吃也必點)

蟹黃燒賣~我很少吃燒賣這次也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韭菜鮮蝦餃~因為貞不吃韭菜,所以這道也沒吃

還有一項好像是鮮蝦腐皮捲~但因為我去跟朋友聊天時被吃了所以沒拍到有機會吃到再補。還有鳳爪~因為上次拍過了這次就不拍了。

甜點是椰子糕

芒果奶酪


這是另外加點的炒山蘇和椒鹽焗中蝦~上次介紹過所以也不再多加介紹了。

這是之前經過舊館時看到的活動『消費券3600可換購5000元餐券一本』~划算~貞打算去換購一本到新館吃(因為新館離貞家更近了~新館這個活動仍然續辦中。

其實富苑並不像是傳統的港式飲茶,應該有改良過~所以我個人覺得是台灣味的港式飲茶,看到我點的組合餐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就是一些可以搭配白飯的主菜加港式飲茶點心和甜點,或許這就是富苑飲茶的特色吧-雖然網路上對這家餐廳有褒有貶,但是我覺得『聚餐、飲茶』兩相宜,高貴不貴-在北高雄算是蠻推薦的一家餐廳,不過人多點去吃更適合,可以點套餐組合,比起單點更划算。

引申閱讀:富苑飲茶樓
                    貪吃熊のBambino World-食記~高雄富苑 
                    我是豁達爆

 

富苑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ull-y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30  電話:07-5574136

交通資訊:捷運生態園區站(R15)

後記:富苑新館比舊館更加豪華漂亮呢

 
至於新館有什麼新菜色或優惠~因為貞還沒有去新館吃過,等吃過再來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