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國外旅行貞最喜歡逛的其實並不是名牌店和紀念品店,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當地市集和超級市場,不過市集跟著旅行團的活動不常遇到,所以貞只要看到超級市場一定跑進去逛,也算體驗當地生活*^_^*

這家德國超市就在我們午餐的餐廳旁邊,午餐吃的是中式的團餐所以也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反正中式團餐餐廳就是『吃飽不吃巧』

這是擺在門外的水果,有台灣常見的紅色西瓜(歐洲也有產紅色西瓜嗎)和蘋果

這是放在超市內的水果,也有台灣目前盛產的鳳梨(歐洲也有產鳳梨嗎)和台灣也常見的紐西蘭奇異果

這是蔬菜區~那個紅色的小菜頭好可愛~不知道吃起來味道為何? 

  

這是在超市看到的麵包區,有看到一篇文章說『嗜食麵包者,不可不到德國』,我就是嗜食麵包者,我覺得德國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哦!德國麵包用的糖和油,比台灣麵包少多了,更能吃的出穀麥雜糧原味和嚼勁,連我現在看到這張德國麵包的照片仍然垂涎愈滴,回來查詢資料才知道原來德國麵包在歐洲麵包群裡是十分出類拔萃,難怪我一直覺得不管麵包和甜點都好好吃哦

這是超市裏的巧克力區,在歐洲的超市裏總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而且價錢也不貴。

這是我在這間超市裏買的一瓶CLASSIC(氣泡)礦泉水,我特地把歐洲的三種礦泉水,有氣泡的、沒氣泡的和中度氣泡的~都買來喝過,這瓶是氣泡式礦泉水,氣泡式礦泉水也蠻好喝的,我覺得喝起來比起單純的礦泉水另有一番不同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