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福森住的飯店(TREFF LUITPOLDPARK) 


TREFF LUITPOLDPARK 

LPITPOLDSTRASSE D-87629 FUESSEN 

T49-08362 -9040  F49-08362-9049 78


這是我們的房間,沒有很有特色但很乾淨、清爽,外面臨近一條街道,有些不錯的商店,但我們到飯店又吃完晚餐時大多數的商店都已經關門了,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晚餐前我先跑到旅館旁的超市快速的走一圈,順手買了點東西,至於是什麼東西,下面就會順便介紹,先介紹我們的晚餐吧,晚餐是在旅館裏的餐廳吃。


這瓶啤酒是嬌付錢加點的,旅行團的餐除了白開水外,其他飲料都要另外付錢,德國的啤酒超有名的,好喝自然不在話下。

這是餐前濃湯,後面的兩盒茶包就是我在超市順手買的東西之一,因為貞的習慣是吃完飯或吃過甜頭後能消脂解膩,歐洲的茶包我在當地買的都覺得超好喝的

今天的晚餐是德國香腸餐,我有點忘了好不好吃,但我記得除了很像美國熱狗口味的德國香腸外,其他口味的我不太適應,至於那個酸菜,我個人覺得比起第一天的德國豬腳的酸菜而言差很多

這是我在旅館旁的超市順手買的戰利品:三種不同口味的德國維他命發泡錠,而且還超便宜的,隔太久了555…又忘了正確的是多少錢,不過每條沒有超過新台幣30元,吃晚餐時立刻拆了一條維他命C請同團的人喝飲料(哈!就是旅館的白開水加上一粒維他命C)後面用維他命發泡錠泡出來的氣泡式飲料放在高腳杯裏是不是超有FU的,而且一杯合台幣應該不到2元,超省錢、好喝又健康的飲料,團員們一喝完那杯飲料反應是更加無心戀戰,衝到隔壁超市去殺紅眼,同團的醫師夫婦還使用了整箱都搬走的買法,可是雖然便宜但買個十條就很重耶,所以想要買很多也難啦! 那對 醫師夫婦是因為要繼續到巴黎自助旅行幾天才,不過我想他們回程時行李一定超重,在德國就殺紅眼了,到巴黎一定淪陷在那裏  


這是晚餐的甜點,好像是杏仁派之類的吧,只記得有點甜,但不是很特殊,而且一群人急著儘快結束晚餐殺到隔壁的超市去掃貨,歐洲的商店都好早結束營業,這家超市我忘了是營業到晚上七點或是八點,總之我和團員們混到人家門都關一半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家超市的員工一定想說這些人怎麼還不走啊,都關了一半的大門明白的暗示了

這是我們在歐洲喝水的瓶子~三種礦泉水都搜集齊了---still(純水、無氣泡)mediumclassic(這兩種是有氣泡的水,氣泡的程度不同)、最右邊那瓶是橘子氣泡水(但又跟橘子汽水不太一樣,沒有甜味),在歐洲旅行時主要都喝這幾種類型的水,到旅館時空瓶還沒丟掉,拍照留下紀錄。 
 

PS:最近工作又很忙了,所以更文的速度大家了解就好,若有時間還是會儘量勤奮一點,歐洲遊記待續了  有登入無名的朋友到了這裏別忘了幫貞按個推,給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