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國際機場到了

法蘭克福的國際機場是歐洲第二大機場,有近200家商店、酒吧和餐廳,還有電影院和超級市埸甚至有機場賭城。

這個全歐第二大的國際機場,主要建築材料居然是玻璃,頂棚和幕墻都是透明的

上面有漂亮的玻璃頂棚,白天,陽光射入室內,自然的採光盡可能地代替了具照明功能的燈光。

這個小熊旅行袋是團員在法蘭克福小巷子裏大陸留學生開的免稅店買的,好看又便宜,因為貞沒有買所以借來拍照,小熊旅行袋可提可揹,當時很多團員想買,但因為是小免稅店,所以只有幾個,全被我們團的人買光了,還有很多人沒買到呢

上面有提到法蘭克福的國際機場是歐洲第二大機場,有近200家商店,但說實話貞沒有感受到耶,因為我覺得免稅店沒有很大,也或許是因為發生失誤貞沒有什麼逛到就進了候機室,而進了候機室裏竟然沒有任何商店,連自動販賣機都是壞掉的,真是...想要再出去,團員們又說最好不要再出去了,結果...就什麼都沒買到,這到底是什麼歐洲第二大機場啊

機場裏有一個像台灣的愛心箱的桶子,裏面除了歐元還有看到台幣耶

這是我在機場唯二拍的商店照,我們團員啊,排退稅的人什麼店都沒有逛到,因為我沒有買很多東西就乾脆放棄退稅,所以才有機會稍微逛一下,但沒想到進了候機室後裏面都沒有找到任何商店,跟台灣和香港的國際機場有好大的不同,所以我在這個機場就是...空手而回,有去過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的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飛機起飛了,這趟旅行正式結束,上飛機後華航的飛機餐,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有飯、有麵,反正經濟艙的飛機餐就是這樣,吃的飽就好不用期待太高~我甚至忘了我選的是飯還是麵,長程線坐經濟艙真的超累的,不過能去夢想中的歐洲旅行,再辛苦也值得,平常真要多存點錢,才能再窮也要玩歐洲。

PS:看到現在的看倌們有登入無名的就幫貞按個推薦吧~下一篇文我就要把2008的德、瑞加一點法國的旅行做個ending了,給貞一點鼓勵吧,堅持了那麼久,遊記終於要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