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安迪的披薩花園』的pizza已經一段時間了,但一直錯過,星期一特地和家人去一趟,想在店裏吃,結果又撲空因為星期一公休 
 

今天下午特地又去一次,有開但只有一個年輕的小帥哥,而且是外國人,這讓我有點猶豫,擔心他會不會說中文,當時有一個外國人買pizza,兩個人講的是流利的英文,不過鼓起勇氣後,果然他也會說流利的中文,在台灣開店不會說中文應該是不可能,所以大家看到安迪的披薩花園只有外國人時別擔心,他們可都會說流利的中文

問過可以拍照後,正打算認真拍,店員還打開閃爍的燈光,所以第一張是白天的店面,第二張就是晚上的FU,因為安迪的披薩花園佔地其實不是很大,若沒有顯著的燈光,晚上可能更不容易發現。

點餐後,店員就開始揉麵糰,認真製作pizza,從點餐後到製作完成大約要15分鐘,我就趁這個時間拍照。

這就是本店頗富盛名的磚窯,看到旁邊的木材嗎?這裏除了手工製作,而且是把pizza放到獨特的磚窯裡用木材去烘烤。

店裏只有兩張桌子、幾張椅子,所以若是不想外帶想在店家吃,也要夠幸運才有位置可以在現場享用剛做出來熱騰騰的pizza,因為星期一和家人一起去結果遇到公休,所以今天就決定外帶回家吃。

用大鐵鏟把pizza送進窯裏

外國小帥哥也入鏡了,我點的pizza正在磚窯裏烘烤,而且他還必須注意時間用大鐵鏟將pizza在磚窯裏旋轉方向。

外帶的pizza拿到了,盒子就是一個廚師拿著大鐵鏟把pizza送進窯裏的畫面,把本店的特色完全的呈現出來。


打開拍照了~我點的是12吋的美女瑪格麗特
(NT$365元)

滿滿的蕃茄和新鮮馬茲瑞拉起司,看起來是不是令人垂涎欲滴

Pizza的餅皮有著特殊的咬勁又烤的很香脆,從餅底稍微有點微焦也可以看的出手工的痕跡。 
 

美女瑪格麗特的配料有蕃茄、羅勒、新鮮馬茲瑞拉起司、香料,店家的食材真的很新鮮,而且用的蕃茄醬真的很好吃,比起一些知名連鎖pizza店當基底的蕃茄醬好吃多了,而且新鮮馬茲瑞拉起司香濃又不膩口C/P值我覺得蠻高的,我應該很快就會回訪嘗試其他的口味了,店裏pizza除了menu固定的項目外,也提供了【自由創作】的吃法,可以自己選擇配料,再請店家製作,吃自己喜歡的獨特口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97 

營業時間:1200~22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