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瘋薯在台北頗富盛名,每次去台北都很想買來吃,但礙於沒有在行程附近的分店,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品嚐。

知道愛爾蘭瘋薯在最近重新開幕的高雄大統五福店一樓開張,就想找時間去,一到達就看到了它就位在緊臨中山路的1F在愛爾蘭瘋薯的店裏和桌上都會看到這句話:「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一、婚姻;二、馬鈴薯。」強調了馬鈴薯對愛爾蘭的重要性。


我到的時候是中午12點多,但可能那天高雄下雨又很冷,所以雖然店裏座位不多,中午用餐時間仍可見到空桌。

我點的是特調起司加一瓶可樂,特調起司看很多人的食記都推薦過,也是店內最貴的口味,特調起司瘋薯(125),可能搭可樂算套餐,瓶裝可樂(10),共135元。

薯條是現點現炸,就算沒有人排隊,仍要等10分鐘左右,特調起司醬配上剛炸好的薯條,整個讓人垂涎欲滴。

薯條是用比麥當勞粗的薯條,沒有像麥當勞那麼酥脆,光吃薯條沒有覺得有很特殊的口感。

現炸薯條配上特調起司醬就令人愛不釋手,特調起司配上薯條不會太鹹又很香濃可口,店家給的份量也很大方,讓每條薯條都有沾到醬料的機會。

但愛爾蘭瘋薯適合購買後立刻食用,尤其是適合趁熱吃的特調起司口味,我拍照加上慢慢品嚐還邊用iphoneplurk,結果吃到最後起司就變硬成為塊狀了。雖然愛爾蘭瘋薯不便宜,我還蠻喜歡的,有經過應該會再試試其它的口味,例如特調肉醬、蜂蜜芥末我都想吃,不過也不會特意跑去吃啦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高雄大統五福店1F)

相關資料:愛爾蘭瘋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