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左營站通往新光三越左營店B2的地下長廊間,常會有各種展覽,昨天中午以後高雄陰雨不斷,坐捷運到新光三越左營店覓食,發現又換了新展覽(5/13~6/30展出中華區插畫得獎作品)

下面介紹幾幅我喜歡的作品

「風、調、雨、順」四門神(謝思翔)


鼠年記事簿(湛紀恆),把老鼠以童趣的方式融入插畫中

美食廣場推廣廣告(李秋明)

巧克力(劉史文)


阿麥書票-癡人說系列(鄭嘉偉)

開心每天(工千芊)

活力運動(鍾渠盛)

中國風的「念唐詩」(伍中仁)


寫信給媽媽(徐志雄)



堅毅貓看世界(廖仕強)



灰姑娘(羅美心)

最後以這一幅插書做為ending迷失旅程(陳佳)
 

因為我今年的國外旅行的旅程也仍然迷失中未找到確定的方案,但也希望能到圖中那麼美麗建築的國家去旅行(當然最好是能去歐洲啦)

因為貞個人喜歡的方向是簡潔、可愛的畫風,所以選了幾幅我個人喜歡風格的插畫介紹,現場還有更多精彩的作品等你親自來欣賞呢

同場加映:Johan paris麵包


因為新光三越左營店
B2美食街大暴滿,所以貞只買了剛出爐的脆皮土司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了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白土司,
剛出爐的脆皮土司
(55),皮脆而且裏面的白土司略帶點鹹味又好有彈性與嚼勁,真的是超級好吃


看來下次要找時間來好好探訪Johan paris的各式美味麵包,這間店的明太子法國麵包(45)比起漢神巨蛋的Flavor Field便宜10元,以剛出爐的土司而言我個人覺得Johan paris麵包勝,其他的麵包待吃過後再找機會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