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高雄市政府旁發現一家C/P值頗高的新開店

這是由四個年輕人共同築夢的店,被店裏雅緻的裝潢所吸引,再加上試賣期間早餐39元、午餐99元的優惠價,雖然那時店裏沒有什麼人,讓我有點猶豫,但還是決定給它一次機會到店裏用餐



店雖然小巧,但佈置真的素雅又可愛


黑板上寫著菜單上沒有的新菜色

牆上的海報也是老闆之一所設計,因為她是學設計

因為是午餐時間就決定來客午餐,我選了藍帶培根豬排飯套餐,試賣期間優惠價99元,套餐附飲料還有蛋糕,真的很超值,而且這家店還有冷氣

點完餐後店家就先送上飲料(蜂蜜蘋果醋),看著牆上的菜單單點就要40元,所以說試賣期間這個套餐真的很超值 
 

藍帶培根豬排現點現炸、裹上麵包粉的豬排裏面夾著起司和培根,香脆可口  


配菜之一的馬鈴薯泥不知道店家怎麼做的,滑潤順口又綿密,加上自製的沙拉醬,真是值得讚賞

套餐的甜點,要看店家當天烘培的是什麼蛋糕或甜點,每天並不相同,今天的是起司蛋糕

剛吃一口就被起司蛋糕綿密的口感驚艷,附餐的飲料和甜點也未免太超值了,若是只有蜂蜜蘋果醋加起司蛋糕的下午茶定價99元,我也覺得合理,何況還有一份藍帶培根豬排飯,試賣期間這個定價C/P值也太高了吧

後來在店家的DM上看到吐司、麵包嚴選食材採用自家烘培,看到這個介紹要不是肚子已經沒有空間再放上其他食物,我想我會再來一份早餐,而且店家的訂價真的很便宜




附上貼在牆上的菜單↑

老闆說吐司、厚片、貝果、漢堡還有令我驚艷的起司蛋糕都是自己做的,因為老闆之一是個烘焙的專業師傅我想我很快就會再去吃早餐,試試讓店家驕傲的自家烘培土司和麵包,土司是純鮮奶製作,不加一滴水,四個年輕人的創業夢,還需要更多時間去築夢踏實,特地插隊趕出這篇文章也是為了要鼓勵他們,別讓他們的夢想還沒成長時就夭折,聽著老闆之一說有時覺得好灰心,怎麼都沒有很多人發現他們用心製作的美食,我就決定了插隊把這家小店的美食與用心分享給大家,希望他們的夢想能持續茁壯發展,把美食持續帶給大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137(高雄市政府旁 
電話:07-3349598(店家也可外送),餐點現點現做,店家建議如果趕時間,可事先電話預定節省等待時間
營業時間:6:30-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