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司機接到我們後第一個停留的地方,其實這不在行程中,這或許也是justin帶團的特色~有團體行的分享也有自助行的隨興,一些陶藝小店讓整團的人笑鬧了幾乎一上午,要不是司機說真正的行程一個都還沒去,可能大家還會繼續逗留下去

店的陶器手工做的很細緻,至今我仍後悔為什麼我沒有買一個回家當紀念品





人像中沒有表情只有鼻子的臉讓人更好奇他們在想些什麼


Justin好像挺喜歡這個一個人坐著沉思系列的陶藝品,不過我喜歡的是兩個人抱在一起的,或許是我還找不到屬於2個人的幸福,所以得不到的總讓人特別喜愛  



這兩個好像貌似是Justin在這家小店的戰利品其中一部份,那個4個眼睛的貓頭鷹比2個眼睛的貴多了,而且殺不了價,但也真的比2個眼睛的貓頭鷹特殊,所以Justin還是買入了,這間店一直是我2009希臘行的遺憾之一,那時不知道在想什麼我竟然空手而回,之後到雅典或其他小島看到的類似人像都沒有這家店的做工細緻  



因為本團確實買了不少戰利品,老闆和媽媽都到了店外送我們離開


到了下一個目的地酒莊,發現了一張名信片,竟然是那家店的老闆正在製作陶器的照片,說不定那家小店主人就是當地著名的陶藝家


這家手作陶藝小店離景點有點距離,一般旅行團不會到,背包客若沒有適當的交通工作應該很難到達,何其有幸,我們在
Naxos偶然發現了它,或許這就是緣份,如果有機會再到希臘,我想我會去尋找它,不再錯過這家店的作品 
 

因為這間店本來就不在行程中,所以也不知道地址,這也算是Justin團的秘密基地之一吧,希望我有機會再回Naxos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