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明治店裏吸引人的圖片,不過因為臨時決定到那裏用餐,忘了帶相機,所以就用iphone 3G S拍照,但效果不好,所以我就用光影魔術手的負片效果修正照片,沒想到反而呈現出另一種風格。

二訪時是開幕期間9折,上次和漢明治初遇後,留下極好的印象,這次因為剛好遇到下午高雄放颱風假,打電話確認有開店後就和家人從辦公室到那裏用餐

這次我選的是招牌熱煎三明治的熱煎新鮮雞蛋洋芋(99),還有附上一些薯條


熱煎新鮮雞蛋洋芋是用鮮奶白土司用奶油香煎,內餡為馬鈴薯泥(馬鈴薯、水煮蛋)和起司,沒想到土司遇到漢明治的馬鈴薯泥會如此美味,讓我寫到又想再來一份

薯條真的很香脆,也可以單點香脆薯條(50)  


熱煎蕃茄肉醬起司(99),比起試賣期間調高了9元


內餡是漢明治的自製番茄肉醬、起司、高麗菜絲,妹說吃起來比我點的熱煎新鮮雞蛋洋芋更有味道,不過因為內餡有我的天敵洋蔥,所以我並沒有品嚐,只能說個人喜好的口味不同,她極推薦這個口味

熱煎瑪格莉特(99) 熱煎瑪格莉特和熱煎蕃茄肉醬起司用的是脆皮白土司和我點的熱煎新鮮雞蛋洋芋的鮮奶白土司不同,但一樣都好吃

內餡是蕃茄、羅勒、起司,但妹說吃起來比較乾一點,但因為當天她吃素,所以蛋奶素可以選擇的種類本來就較少

漢明治店裏的麵包都來自有名的莎士比亞烘焙坊,難怪麵包的口感很佳

妹點的飲料:綜合水果冰淇淋蘇打(100)和覆盆子冰淇淋蘇打(100),不過妹說覆盆子冰淇淋蘇打冰淇淋未溶化前有點酸,但溶化後就剛好。點三明治加點飲料折20元,也可以加20元含附餐飲料

我的飲料熱的紅茶鮮奶(80),喝起來順口但不是很濃,糖包是另附,可以自己控制甜度,我是喝沒加糖的

妹因為吃不完外帶的熱煎蕃茄肉醬起司三明治,她說帶回家後沒有用烤箱加熱,土司依然很脆很好吃

我們外帶的香料雞肉青醬義式麵(160)  


蕃茄肉醬義式麵(160)

外帶義式麵都有附濃湯一杯

義式麵套餐250(含麵包、濃湯、飲品任選),不過只有AM11:30~PM2:00  PM5:30~PM8:00有提供,單點義大利麵也可加20元含附餐飲料


放上二張被我用負片和黑白效果處理過的店裏照片,哈以前學攝影 時 老師說沒有不能拍的天氣只有不想拍的心情,這次因為沒有帶相機,發現不能沒有用的照片,只有不想寫的心情 
 

漢明治咖啡(Handwich+CAFE)  

http://handwichcafe.pixnet.net/blo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
電話:07-3239128  

營業時間:AM9:00~PM9:00(每週一公休) 

每人最低消費50
PS
有無線上網  

延伸閱讀:  

【高雄】與漢明治咖啡(Handwich+CAFE)初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