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高雄天氣回暖,來介紹一下我夏天時最愛的飲料店~麻古茶坊


在左營崇德路上的飲料店一級戰區,這家店的生意一直很好,常有人排隊


店裏常看到各種新鮮的水果~美國香吉士、葡萄柚、檸檬

至從我喝過麻古茶坊的香橙綠茶,就成了我的最愛,只要經過都不會忘了停下腳步買一杯



招牌香橙綠茶(大杯)55

現榨美國香吉士和埔里百香果,糖110分可任選


現榨香吉士、百香果、綠茶加上梅子更順口,我曾買過其他口味,但我最愛的還是香橙綠茶,雖然不便宜,但我覺得物有所值

葡萄柚綠茶(大杯)40

有新鮮的葡萄柚果粒,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一點葡萄柚特有的古澀味


另一系列的麻古錫蘭調味紅茶系列,我也曾買過其中2種口味


荔枝QQ紅茶(霸王杯)35 

   

荔枝QQ在店家的傳單上說是用玉荷包製作而成的粉圓,真的有荔枝味又QQ的很好吃,不過霸王杯喝到最後還是有點膩 

鳳梨錫蘭紅茶(霸王杯)45 


店家的傳單上說是用金鑽鳳梨以紅糖醃漬,熬煮四~五小時,因為鳳梨是糖漬,所以我就搭配無糖紅茶,果然糖漬鳳梨就帶出糖味~剛剛好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麻古茶坊的『招牌香橙綠茶』


麻古茶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73

電話:(07)3431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