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來挺紅的【無印良品】溫度調節內衣‧家居服系列,廣告上說能對應氣溫的變化、調節溫度,因為不貴再加上看過迴紋針老師的介紹,也買來試試了

我買的第一件有機棉溫調系列是八分袖衫米×S(450),其實我可能更適合M,但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這個火紅的產品尺寸已經不全,連這件S都是漢神巨蛋的最後一件,現在米×SM在漢神巨蛋賣場都缺貨中,這種秒殺商品,建議看好就下手,等下去尺寸更不全


一試成主顧,這件穿起來舒適、彈性好,讓我連S也穿的下,材質是棉質、親膚性佳


八分袖的袖長,讓我這個手短的人竟然成為合身的長袖,原來一般的長袖衣服對我而言都過長,八分袖對我而言是剛剛好


把它當做這件森林系風格襯衫的內搭,是不是很有日本風(因為懶沒有把這件襯衫熨燙好就拿出來搭,所以皺皺的),至於實穿秀,因為手短腿短就不po出,以免傷了大家的眼睛

PS:不知道為什麼Panasonic LX3在室內照的都容易有色差,是因為白平衡的關係嗎?知道的朋友記得告訴我


後記

  

因為對第一件MUJI有機棉溫調八分袖衫太滿意了,又跑去買了一件墨灰M(450),米×墨是因為搶購所以買了S,雖然可以穿,但S應該更適合紙片人,屬於厚片人的我應該M才是王道  


還順手買了一條咖啡色的皮帶(750)~還真是順手


這個調整式皮帶真的很特殊,從後面的皮帶頭可以自己裁減長度

因為滿1000還送了一張50元商品抵用券~看來無印良品真的讓我一試成主顧了

延伸閱讀

[購物] Muji 無印良品有機棉溫度調節內搭衣

相關資訊
無印良品溫度調節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