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雄燈會隱藏版的兔子嗎?好像不太像,不過我是很認真的拍想補捉到兔子煙火

本來想在元宵節當天po出應景文,祝大家元宵節快樂,但身體欠安的情況下還是做不到,所以只好現在補文,高雄燈會到2/28()才結束,有興趣的朋友還有好幾天可以到燈會現場去逛逛,考量燈會停車不易,所以我是搭漢神的接駁車到漢神百貨再走到光榮碼頭的燈會入口


一進門就看到這棵金銀財寶滿樹,真是新年好采頭

到的時候剛好看到6:30的水舞表演(水舞每半小時表演一場)

還不到放煙火的時間先到品牌形像區逛逛~其中我最感興趣的當然是因為不想排隊所以至今沒吃過的吳寶春麵包,但沒想到現場只賣鳳梨酥沒有任何麵包,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沒有賣麵包?(看別人的介紹好像是有賣麵包),因為沒有在燈會現場買到麵包有點小失望


正月十五的月亮好圓好亮,月亮旁的大樓是高雄鼎鼎大名的『漢神百貨』


元宵節19:00施放的是全台獨一無二的環港煙火

隱藏版的兔子煙火?拍到的是一隻上下相反的兔子?

今年的煙火真的好盛大、壯觀,我拍到的真的連百分之一都沒有,因為感冒一直未痊癒拍不好(找藉口)加上還沒有入手單眼相機(是說入手單眼我想我拍不好),所以下面的煙火圖大家隨便看看,反正上網google一下就有很多用單眼相機拍的煙火照分享都拍的很好






你看看~高台上就有很多攝影高手用單眼相機在補抓煙火的鏡頭,不過說實話我覺得不管多好的相機都拍不出看到煙火的臨場感,建議大家一定要找個時間到現場親自體會,看到煙火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幸福啊,在高雄燈會閉幕前只要有空,我一定會再去看讓人有幸福感的『幸福煙火』

煙火施放時間表:
http://www.2011khl.com/pierGFire.html


從橋上走到真愛碼頭區~橋上真的是人山人海

從橋上拍出去的愛河景色

到了真愛碼頭區卻發現沒有任何東西,可能要走到更裏面,因為怕貞媽走太久就沒有進去了,所以也沒找到懶貓兒介紹的蘇老爺手工精緻花生麥芽糖(PTT上有人說在真愛碼頭區有設攤)

從五福橋回到光榮碼頭,發現河東路的設攤區也擺的挺裏面並沒有從路口就開始設攤,今年的攤位似乎有點分散,對於不宜走太多路的老人家逛起來較辛苦些


我覺得高雄的燈會煙火是全台最好的(絕對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元宵節19:00的那場煙火花媽市長有到場觀看,我有看到花媽市長耶,看到煙火的那一瞬間真的感到好幸福,這裏真的是幸福高 ,歡迎大家來高雄尋找幸福

高雄燈會藝術節2011.02.12~2011.02.28  

http://www.2011khl.com/indexIn.html 

後記:元宵節的晚餐是自家煮的美味可口鹹湯圓,吃完湯圓才到燈會現場消耗一下熱量,新聞不是說吃4顆元宵要爬完整棟101才能消耗完全數熱量,高雄沒有101,所以吃完晚餐到燈會現場消耗熱量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這裏的看倌們幫忙按個『推』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