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懶貓兒發現的新開店,外表很漂亮,她注意很久了,我剛好要到這間店附近,所以就約到這裏來聚聚,聽說這間店好像是金鑛的新體系

還很貼心的設計了腳踏車的停車位



透明廚窗裏有著各式派、法國麵包和巧克力~第一印像好極了



店家目前還在試營運,MENU就是牆上的這幾樣,外帶的盒子也挺漂亮


連樓梯都設計的好特殊,讓人好期待上二樓


在等懶貓兒和宅宅的時候先隨意在一樓拍照,右邊照片的餐具是可販賣的


剛好有人點了奧立歐冰砂,我就順手拍了下來,看起來挺不錯的
到這時候我都對這家店信心滿滿


上了二樓更令人滿意了,果然是有設計過,從挑高的樓梯間可以看到一樓的吧台






各個座位區也都設計好特殊



四處放置了很多特殊的古董電話  


還有特殊的人體藝術裝置,右邊照片還是個洗手檯,整間店的空間設計都讓人覺得很棒 


重頭戲
~餐點上菜了,但是不是服務生端來,而是服務生提醒我們要自己下去端,所以宅宅就一個人來回樓梯端了三趟,挺迷惑的,店裏請了不少服務生,但就沒有人幫忙(因為本店是自助式),好吧~如果餐點滿意也可以接受


我點的綜合水果派(120)挺小一個,水果是挺新鮮的但派皮太過濕潤,個人覺得c/p值有點低不過店家也很細心的附上三個叉子讓我們共享


仔仔和懶貓兒因為還沒吃早午餐,點了一份鮮蝦餐(250),目前店家只提供兩套餐,另一種是德式香腸餐(鮮蝦換成德式香腸)同樣是250

有四種法國麵包,份量還算不少,如果是女生,兩個人吃一份也就夠了,但餐沒有附飲料,飲料要另點,不過試營運期間飲料半價


我點了特殊的檸香拿鐵(120),懶貓兒夫婦點了奶茶類《古拉奶茶(120)和皇家伯爵(130)》,目前試營運期間飲料半價中,裝飲料的杯子也設計的挺特殊的,而且還有杯墊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我的檸香拿鐵上面有綠色的檸檬皮,聞起來蠻香的,但喝起來沒有什麼特殊之處也沒有覺得有什麼檸香  


要離開前才發現茶水、紙巾和奶油球要自己取用~再說明一次本店是自助式的,我們要離開時,服務生還特別說明下次我們要自己把用完的餐具送到回收檯,若不是試營運期間,飲料半價優惠,我個人認為在高雄自助式的店,這間店似乎定價偏高,不過仍在試營運期間或許店家也還在調整中(謎之音:店家請了不少服務生,但本店卻是自助式的,服務生的工作是來提醒或監督顧客嗎?)

結論:環境優、設計佳但餐點和服務還有加油空間

Liviner Cafè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511-2 

電話:(名片上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