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時報旅遊寄來的行前資料,更加感受到我的年度旅行計畫~『義大利托斯卡尼莊園慢遊』即將啟動


立刻把書櫃裏的義大利旅遊書全搬出來,看過的複習,沒看過的拚命趕進度,想再出發到義大利前把這次旅程有到訪的地方相關資料看一次,這樣才算深度之旅的行前準備態度嗎?



從旅遊書可以看出我秘謀到義大利已經很久了,你看看連開始到義大利買名牌都買了2本,還是沒有成行~旅伴們不是嫌太貴就是太熱,直到這次終於水到渠成,可以到『我想要去的國家中始終總排在前幾名的義大利』一遊,好期待哦


除了我自己的旅遊書我還嫌不夠,跑到家裏附近的圖書館把跟『義大利』旅行有關的書也借出來了(不過有偷渡了一本南法),本來今年也有考量jusitn的南法團,但額滿了只能候補,所以就選擇到也是我夢想中想去的國家『義大利』慢



幫圖書館借出來的書拍合照時突然發現一件事,好巧的借到了我這次義大利行領隊林玉緒的書『俘虜義大利之心』,雖然書中描述的地區並不是這一次旅行我們要到的地點,但她的文字和描述的方式是我喜歡,跟她一起出遊一定很棒的一次旅行

PS:有認真看到這裏的網友們有福了,因為太高興可以到我夢想中的義大利旅行,突發奇想想辦個網路小活動,就是有五個幸運的網友可以得到我從義大利寄回來的名信片 
 

條件很簡單:只要在我的希臘遊記中留言超過三次(含三次)(現在補留言也行~條件很寬吧),在這篇留言告訴我在那三篇,前五名就是得獎者,再將地址、姓名mail到我的信箱:shuchen36@gmail.com ,就會得到我從義大利寄回來的精選名信片,活動期間到100/6/8(),因為我出國期間不上網,所以出國前一天沒有mail到我信箱就算棄權了,還有,我本來就會寄的生活上朋友也不用參加了,你們直接在得獎名單了
 

更多歐洲遊記請點→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