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咪亞小餐桌已經一陣子,因為它就位於我常去的Qubit Café附近,一陣子沒有一個人在假日時吃個悠間的早午餐,就到蠻多人介紹過的咪亞吃早餐,用豐盛的早餐開啟美好的假日時光


室內的佈置挺有異國情調,令人感到舒適的暖色調,我喜歡牆面的配色和那個鐘,看起來好協調,一樓的用餐區分為沙發區和窗戶旁的用餐區,我這次坐的是沙發區,椅子坐起來很舒適,但桌距當然比不上Qubit Café


這面牆是不是挺有南法風格


在點餐時一直在法式牛奶土司和英國皇家間猶豫不決,問過服務生,說法式牛奶土司是甜的,因為不想到早餐全都吃甜食,所以還是選了很多人部落格介紹過的英國皇家(158)


沙拉的生菜很新鮮而且還有堅果,健康滿分,醬料也是我喜歡的清爽油醋


很多人推薦的鮮奶土司,口感真的很特殊,微甜、有烤過的酥脆但又不過乾,不知道是店家自製還是特別訂製的土司,德式香腸和火腿也都很棒,烤蕃茄加上起司也好吃,只有黃金炒蛋我覺得普通些,份量以女生來說是飽足感十足


餐後(+20)的卡布其諾咖啡,在台灣好像卡布其諾咖啡大多會有美美的拉花,跟義大利的隨興的加上奶泡並不相同,很多人推薦咪亞小餐桌的附餐咖啡就很棒,但比起我在義大利愛上的一間咖啡店的卡布其諾仍然讓我思念在義大利喝到的那一杯卡布其諾

聽隔壁的一個夫人說,一個常到世界各國旅行的朋友吃到這家店的法式牛奶土司稱讚好吃,下次或許會來試試,但不會是一個人,因為這家店跟Qubit Café不同,假日的早晨好多全家用餐的畫面,小孩挺多,有點吵,讓我無法靜下心來,連『在南法,遇見美麗小村』的一章都無法看完,只好隨意翻翻今周刊,不過取名『小餐桌』就是熱鬧的用餐吧,下次我會跟朋友一起來


如果在歐洲,這些能曬到陽光的戶外座位才是滿座的位置,可是這裏是南台灣,大家怕曬黑又怕熱,都躲到了戶內的舒適區,又是一個國情大不同吧

咪亞小餐桌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23

電話:(07)5866786

營業時間:7:55~22:00

E-mailmiam532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