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以前好像沒有進去過鳯山行政中心(原高縣府),一看到外表時,想說跟四維行政中心(原高市府)相比也太寒酸了吧





沒想到進去後另有天地,所以說看人不能只看表面,進去竟然是庭園建築,如果辦公累了可以到這樣的庭園走走,應該更有工作效率,在這裏的公務人員一定挺認真的,都沒有看到有人在辦公時間出現在這裏,如果再來杯咖啡,簡直就像是歐洲的戶外咖啡座,到這裏洽公的民眾走過這個庭園,心情應該也會變好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挺特殊的



樹上的小紅花也讓綠葉增添了光采,挺美的,應該不輸托斯卡尼的罌粟花


這種花在台灣的公園很容易見到,但




在這裏加上了群蝶漫舞,要不是親自遇到,真不相信在這是鳳山行政中心辦公室的庭園,代表高雄現在生態環保做的很好,連在鳳山市區都可以見到成群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我就在這裏追逐蝴蝶追逐了一陣子,要不是相機快沒電了,蝴蝶飛來飛去很難拍,應該會留更久,從建築就可見原高縣和原高市有挺大的風格差異,現在算是合併磨合期,但從我在原高縣府遇到的蝴蝶驚喜,相信只要更加互相了解,一定會更好,再寫下去都快變成政令宣導了,轉換個輕鬆的話題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2(近捷運衛武營站)

電話:(07)7995678



在府前路的85C買飲料時,發現現在也有賣現榨果汁


我買的凍檸綠茶(30)看的到新鮮檸檬片


再看到個好康消息~ 8月5 ()85C全店85


追蝴蝶追累了,我跑去了本館路上的塩酥鴨回家當晚餐(這家大名頂頂的塩酥鴨再找機會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