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茶滿記甜燉品無法滿足味蕾,在義大outlet買到戰利品後,又回到義大美食街挑戰好久沒吃的潮州冷熱冰,google潮州冷熱冰的官網發現義大美食街的潮州冷熱冰就是原來高雄六合旗艦店搬遷,顯然也經過了轉型,產品種類變多了,價格也蠻貴了,很巧的我曾在高雄六合旗艦店點過同樣的冰品,果然人對食物的喜好很難改變,下面就做個比較:


招牌冷熱冰(60)、芋頭牛奶冰(70)


冷熱冰的吃法是(勿攪和、由邊下往上吃),才吃的到急速冷凍、熱冰相和的特殊風味,因為我是吃到一半才拍照,軟、Q花生大湯圓已經被吃掉了



芋頭牛奶冰的芋頭又香又Q又綿,芋頭份量像是要展現南部人的豪邁,至少有七大塊,雖然我很喜歡吃芋頭,但吃完滿滿一碗飽足感十足芋頭牛奶冰,晚餐也吃不下了




來比較我曾在高雄六合旗艦店點過同樣的冰品,那時全店商品單一價(40),看了這種價格,難怪大家都說薪水的調升永遠比不上物價的飛漲


招牌冷熱冰的用料是比較多元,軟、Q花生大湯圓這張就有拍到,而且冷熱冰裏也有幾塊芋頭、還有花生、湯圓、糯米粥 




芋頭牛奶冰那時的價位也是40元,但印像中芋頭沒有像現在義大美食街給的那麼多,看來店家是以誠信做生意,價格調升,芋頭也變多了
 

現在義大轉型後的潮州冷熱冰除了原來的冷熱冰,也賣近年來很熱門的鮮芒果雪花冰(150)、綜合水果雪花冰(150)等,份量很大,二個人共吃一份也可以很滿足,現在高雄只有在義大美食街才能吃到潮州冷熱冰,有到義大別忘了吃,不然就要跑到潮州吃了,其實我也曾跟朋友到潮州吃過,覺得口味差不多,都很好吃,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可以跟服務人員說,糖水就會少放一點,也算客製化服務啦  

潮州冷熱冰(義大美食街)

http://www.hotice.com.tw/index.asp

地址:義大世界購物中心(高雄縣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C4

電話:(07)65684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22:00/星期六、日及例假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