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妹的公司到香港員工旅行送我的拌手禮,google發現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在香港是很受歡迎的手工餅乾,奇怪以前我怎麼都不知道,不過我也多年沒有去香港玩,現在多只是在香港轉機,不知道應該也不奇怪


盒子很漂亮的是兩隻小熊,google發現很多人介紹的4mix曲奇餅外盒都不一樣,但都很可愛  



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在香港有五家店 
 


Jenny Bakery 4mix打盒蓋就有濃濃的奶油味,裏面有4種手工奶油餅乾,塞滿了上下2


4種口味~咖啡擠花、原味擠花、原味曲奇、提子麥片曲奇,擠花口味入口即化,在台灣類似口感的餅乾不多見,但如果單吃,幾片以後有點乾,原味曲奇和原味擠花口味相同,只是做法不同,咖啡擠花多了咖啡香,提子麥片曲奇較為香脆,口感較像台灣的手工餅乾,我最喜歡的是這款口味,4mix手工餅乾單吃有點乾,最好可以搭配茶或咖啡更適合,不過還挺好吃的,如果去香港有遇到這家的餅乾,我也會買,列入會回購的商家之一

 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



堂妹送的另一個紀念品~來自香港海洋公園的書籤,話說N年前第一次出國就是跟朋友到香港自由行,然後N年沒有再入境香港,這個書籤提醒我:太久沒去香港這個後花園遊玩了,想起N年前的香港行~青春易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